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蓝贴:增强物品出售保护功能的后续问答

蓝贴:增强物品出售保护功能的后续问答

  上周有玩家对物品购回功能提出了疑问之后,大家又提出了许多的问题和建议。社区经理 Lylirra 积极地和玩家们进行了沟通。

  包括国内玩家在内,普遍提到了应该加入在很多网络游戏中的“物品锁定”功能,以防止因为意外出售而导致的损失(例如鉴定物品时快速点击导致更换身上物品)。社区经理 Lylirra 表示他们并非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只不过还有一些更深层面的东西需要先理解。对此,这次她不光回答了玩家们的提问,还反向玩家们提出了一些开发组的问题。互动问答的气氛十分热烈。

  Lylirra

  何不如让质量保证部门来修复这个?比如玩家们推荐的装备锁定功能。把上百万的装备手滑卖给NPC的确是玩家的错,但是,应该有一些安全保护措施。要不然太有问题了。

  购回功能本身就是一个安全保证措施,在我们没理解问题出在哪之前是不会添加新的功能的。何况,玩家在整理物品栏的时候发生问题也有一部分自身责任,当你卖东西给NPC的时候小心点击总是个好方法。

  所以说,我很乐意提交扩大购回页的反馈。我们实际上已经讨论过增加类似“物品锁定”的系统,不过我们仍然认为玩家在关闭游戏之前,卖给商人东西时应该多多留意,当然我们尚未完全排除这个点子。

  也许你可以加入一个“警告”提示,就如同你尝试分解稀有或传说级物品那样。比如“你正在尝试出售当前装备的物品。是否继续?”

  我可以把这个反馈传达过去。(虽然我认为加入类似分解警告这样的对话框提示信息时应该理由更充分一些,这是为了保持一致性)

  给大家分享一些事情,因为这些问题是我们在审视反馈时问自己的问题:

  - 警告对话框是否只应该提示于在出售装备中的物品上?那么那些玩家只是想卖掉没有装备的物品呢?

  - 或者是你在出售某个品质的物品时出现警告对话框么?如果是的话,什么品质的物品合适?只对稀有和传奇有效?还是说包括所有的魔法物品?

  - 如果一个警告对话框在出售所有魔法物品时出现,是否对那些 Farm 很多的玩家来说会很烦人?如果是,那么那种方法玩家更想要:扩大购回功能和加入警示信息,还是增加一个更快捷的出清空物品栏的方法?

  - 如果是扩大购回功能和加入警示信息,许多玩家仍然手滑卖掉了他们的装备,这会让《暗黑破坏神3》的用户体验更好吗?

  这些都是我们需要考虑到的问题,但谢谢大家提供你们的看法。:)

  是的!

  装备锁定。

  需要发自真心,谢谢。

  提问发自真心:如果有物品锁定功能你仍然不小心卖掉了什么并离开游戏,你会怎么想?

  蓝贴不是被告知不可回答、没有答案就是有一些和常人不同的想法。

  大概是都有。:)

  我们可能会出于很多原因考虑而无法某个想法。有时候我们的确没有可以分享的信息,有些时候我们并不合适回答这些问题,而有的时候我们想要看看大家讨论的进展。当我们发帖的时候,对话必然会发生变化,因此有些时候我们不介入其中很必要。通常,当一个帖子得到“蓝贴回复”之后,玩家之间的讨论就会停止并变成了类似问答会一样的情况。这没什么错,但并不总是获得有价值反馈的方式。

  另外,我们不光想谈及游戏体验。我们也想融入社区之中,进入一个帖子里和大家聊天并在这种气氛下减少传递开发组的信息。(我们尝试在其中做出一个平衡)

  如果已经有一个危险规避功能(比如装备锁定)而我没有使用的话简直愚蠢。说真的,任何人在有这种功能的情况下还能手滑卖掉装备毫无抱怨资格,除非装备锁定功能设计很烂。如果他/她上论坛来发帖哭哭,你可以看到他会被“使用物品锁定啊”这样的回复队形,因为暴雪已经尽了他们的全力。

  另外一个问题:为什么对装备购回没有这种感觉?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蓝贴:复活时间惩罚将在下个补丁中修改
蓝贴:关于1.0.5a和怪物伤害幅度的回答
视频:2万血法师秒回流单挑7MP混沌之境
飞斧野蛮人的崛起!260万DPS速杀视频
暗黑3拍卖行Bot作者遭起诉 判2年监禁
上一篇:蓝贴:复活时间惩罚将在下个补丁中修改 下一篇:怪物强度的目标是让玩家“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