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综合经验>

暗黑3第一场景任务简介:迷失的小女孩

发表时间:2012-01-04 作者:互联网 编辑:蓝月 来源:互联网
  本任务是2008年嘉年华中的一个“递送物品”式任务。任务是否会在最终游戏的同样地点上出现还是一个未知数。这个任务很容易完成,但是想通过这个任务来推断最终游戏中的任务模式显然不大明智,做得比较精彩的任务估计是不会在demo中出现的。暗

  本任务是2008年嘉年华中的一个“递送物品”式任务。任务是否会在最终游戏的同样地点上出现还是一个未知数。这个任务很容易完成,但是想通过这个任务来推断最终游戏中的任务模式显然不大明智,做得比较精彩的任务估计是不会在demo中出现的。暗黑1地狱火中也有一个类似的任务,玩家要帮小女孩瑟莉雅找回她的小熊玩具。

  任务内容

  任务由三个部分构成。

  井里小女孩的鬼魂

  小女孩的母亲

  在崔斯特瑞姆镇中心的一个特殊宝箱里流泪的鬼魂小女孩的洋娃娃

  任务的故事线很简单。小女孩的灵魂被困在井里无法或是不愿意升天,因为她找不到她的洋娃娃了。玩家要去旧崔斯特瑞姆镇中心的特殊宝箱里拿到那个洋娃娃然后扔到井里。小女孩会因为拿回了自己的洋娃娃而十分高兴,然后升天。图片展示了小女孩灵魂从井中飘出的瞬间,她飞向了自由,也有可能是天堂,或是去投胎。我们无法通过任务描述中知道她究竟去了哪里。但玩家不一定要去小女孩的母亲,但是如果玩家在把洋娃娃拿到井里去之前碰到了她,会发现她一边流泪一边低语道: “她迷失了,没有洋娃娃的话她永远没法升天。哦……可怜的孩子……她永远地迷失了。”如果玩家在找到洋娃娃之前就去点击小女孩所在的井,玩家的角色就会像暗黑2里面那样说:“现在还不行。”之类的话。玩家与NPC的对话中没有明确指示洋娃娃所在的地点,但是这张地图很小,那个箱子又很显眼,所以玩家可以轻松的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之后玩家会获得一双魔法靴子作为奖励。靴子的属性是随机的但是鞋子的属性会是玩家角色所期望的。

  这里设计者设计了新的UI。在完成任务的时候,会弹出界面显示你的奖励。

相关新闻:
暗黑3Patch8添加装备:传说级武器展示
凯恩之书 连载赏析第八部:天机泄露
凯恩之书 连载赏析第七部:古代历史
暗黑破坏神3:延续经典还是走向灭亡?
暗黑破坏神3 成就系统之最高成就展示
上一篇:暗黑3第一场景任务:疯狂国王的刑讯室 下一篇:暗黑3第二场景任务简介:失踪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