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游戏资料>

暗黑破坏神3特殊物品 宝石全方位解析

发表时间:2012-01-04 作者:互联网 编辑:蓝月 来源:互联网
暗黑破坏神3物品系统 宝石系统详解

  宝石(Gems)是小巧而贵重且注入了魔法力量的石头,它们可以镶嵌在物品中,以此为物品附加永久性的效果。暗黑3里又可以看到宝石了,在很多游戏中宝石都有重要的作用。宝石的用途和暗黑2里一样,在放入装备前没有任何作用,在镶嵌进装备插孔之后可以提供各式各样的奖励,而且暗黑3里的宝石等级数量更多了(暗黑3里14种,暗黑2里只有5种)。

  目前来看升级宝石仍然是3<1的比率,需要通过珠宝匠而不是暗黑2里的赫拉迪克之盒来完成,玩家们普遍怀疑宝石的作用可能会比任何装备都用的更多,而装入护符匣(Talisman)里可能会让宝石更有用。

  暗黑3的宝石

  暗黑3的宝石随着游戏的开发进程而不断升级。最早,只是类似《魔兽世界》里的宝石,在一个列表里显示其属性。比如游戏早些时候公布的影像中,“碎裂的星形黄宝石”(Chipped Star Topaz)。

  宝石根据镶嵌的装备类型不同而提供不同的奖励,另外可能会有其他用途。

绿宝石镶嵌在盾牌上
绿宝石镶嵌在盾牌上

  对宝石的调整

  使用宝石没有角色等级需求,宝石左右属性调整型物品是非常有用的。曾经有蓝贴进行过说明:

  “这些宝石没有等级需求,所以我们希望看到其对角色的调整效果,或者允许有钱玩小号的玩家可以花钱买好宝石来在早期获得更大的提升。”

  当然,这样也会有一些有趣的问题发生,似乎暴雪在充分利用宝石系统来进行金钱回收:

  “你可以花钱让宝石匠帮你从装备里拆下宝石。我最后一次听到的内容,是会基于宝石的价值,所以你如果镶嵌到高级装备里的时候就会更昂贵,但是你肯定会拆下宝石来升级,或者替换进新装备里。这样可能会对低等级玩家(非小号)在试图烧钱购买高等级宝石之后,没有足够的钱来拆下宝石放进新装备里(因为他们付不起),不过这在我们看来还算可以接受的。”

  宝石的种类

  在2010年暴雪嘉年华的庇护所讲座版块里,一张图片展示了一共有6种珠宝。它们是:红宝石(Ruby),蓝宝石(Sapphire),绿宝石(Emerald),黄宝石(Topaz),紫宝石(Amethyst)和白宝石(Diamonds)。

  暗黑2中的骷髅(Skull)从游戏中消失了,目前也没有消息这种宝石会回归。

相关资讯:
暗黑3Patch8添加装备:传说级武器展示
凯恩之书 连载赏析第八部:天机泄露
凯恩之书 连载赏析第七部:古代历史
暗黑破坏神3:延续经典还是走向灭亡?
暗黑破坏神3 成就系统之最高成就展示
上一篇:暗黑破坏神3中的必备品:符文石详解 下一篇:暗黑破坏神3Beta非攻略视频解说 武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