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精彩视频>

法爷的最终奥义视频:冰风电火四重天

法爷的最终奥义视频:冰风电火四重天

  最近一直在研究法师什么样的build才是高难度最高的输出build,因为在用无限冰刷图时感觉效率实在太慢,尤其是成群结队的怪物太力不从心了,于是研究出了一套新的打法。

  虽然面板只有区区20wdps,但是杀怪效率比原来的提升太多了,唯一的不足是面对单个体型小的精英有些蛋疼。

  何为冰风电火四重天,让我解释一下:

  冰:冰霜新星;风:能量旋风;电:暴风护甲;火:陨石术。

  核心硬指标:

  攻速:2.66    暴击:61    暴回:28(副手陨石秘能-4)

  防御指标:

  血量:44515    全抗:758    护甲:4412    闪避:24.8    击回:1712    精英减伤:14%

  无buf属性面板:


 

 

 

  其中要先放旋风,只有3旋风以上加上陨石才能撑住秘能,如果怪物多的话,陨石就爆发了,基本可以右键不松手了,偶尔冰一下,当然感觉秘能不足的话要及时放旋风。

[编辑:蓝月]
相关新闻:
视频:慢镜头带你体验爆头的血腥暗黑3
视频:2万血法师秒回流单挑7MP混沌之境
飞斧野蛮人的崛起!260万DPS速杀视频
30.8秒/波怪:野蛮人杀戮盛宴备战1.05
1.0.5野蛮人视频:跑酷流仍然风骚不减
上一篇:视频:慢镜头带你体验爆头的血腥暗黑3 下一篇:视频:解密“灵魂之井”425%伤害的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