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精彩视频>

视频:2万血法师秒回流单挑7MP混沌之境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视频:2万血法师秒回流单挑7MP混沌之境

  自从1.05以来出现各种无压力碾压的帖子,感觉压力极大,本人平时刷不超过2难度,觉得难道已经被时代淘汰了?

  刚好身上多出一个炼狱装置,趁着怪物伤害削弱前想试试看自己是否宝刀未老,开什么门就刷什么吧。

  选了个难度7,也懒得迭BUFF,反正不做戒指纯录像。

  开到了冈姆之境,想说没无限冰应该不好打,特别换上了远古守护者增加一点容错率。

  打BOSS的版面,弃防改成秘法充能,带吸血魔法加上武器有3.9%吸血开坚毅护甲,棱光被削之后相当不好使。血才2.1W,但是足够了,可以扛MP7阿兹的火球了。

  不带钻石不刷CD,存粹用肉身挑战BOSS。远古守护者改成50%之后其实挺好用的,本人已经放弃分身术了。

相关资讯:
飞斧野蛮人的崛起!260万DPS速杀视频
暗黑3拍卖行Bot作者遭起诉 判2年监禁
暴雪蓝贴:对玩家削弱野蛮人请愿的回应
暗黑破坏神3 1.0.5补丁详细内容列表
大变化!《暗黑3》1.0.5补丁即将上线
上一篇:飞斧野蛮人的崛起!260万DPS速杀视频 下一篇:风一样的男人:HC巫医0难度速刷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