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资讯动态>

暗黑3拍卖行Bot作者遭起诉 判2年监禁

暗黑3拍卖行Bot作者遭起诉 判2年监禁

  此前,暴雪就曾明令禁止过使用《暗黑3》任何第三方机器人程序和插件,前段时间他们对机器人程序进行了严打,并对一个德国的《暗黑3》拍卖行机器人作者提起诉讼。

  如今,德国汉堡法庭正式对《暗黑3》拍卖行机器人程序的作者做出了判决,作者将面临5万欧元的罚款或最高2年的监禁。

  判决书大意如下:

  由于未经许可擅自制作了游戏商违禁的电脑程序,并发布给大众进行下载,玩家使用该程序可以在《暗黑破坏神3》中操作拍卖行系统:

  1)搜索和查看拍卖行平台上的价格;

  2)自动化完成竞拍等。

  判决:行政罚款或最多2年监禁。除了支付全部的诉讼费和罚款之外还将面临最高2年的监禁。

  虽然编写机器人程序看起来没什么,有些作者完全就是出于兴趣爱好,但是这个事例给了所有机器人作者一个教训。暴雪会告诉你,后果很严重。

  所以有这方面打算的编程爱好者还是“敬而远之”,可能仅仅因为这样一款机器人程序,就毁了整个游戏。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暗黑破坏神3 1.0.5补丁详细内容列表
暴雪蓝贴:对玩家削弱野蛮人请愿的回应
大变化!《暗黑3》1.0.5补丁即将上线
《暗黑3》专家模式满级第一人正式诞生!
“怪物强度”系统:勇气越多荣誉越高!
上一篇:大变化!《暗黑3》1.0.5补丁即将上线 下一篇:针对11月16日后暗黑3亚服延迟问题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