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资讯动态>

大变化!《暗黑3》1.0.5补丁即将上线

发表时间:2012-10-16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大变化!《暗黑3》1.0.5补丁即将上线

  来自美服Battle.net的消息,暴雪刚刚发布蓝贴,久等的《暗黑3》1.0.5补丁即将上线。

  蓝贴内容如下:

  我们将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点起对《暗黑3》进行例行维护,并实装1.05。我们希望一切顺利,并在17日凌晨4点左右结束。

  注意:在1.05实装在你当前所在服务器之前,你将不能下载1.05。如果你在亚服或欧服,请耐心等待直到1.05在该服实装完毕。如果你当前所处在美服,你也将不能在1.05在其他服实装前享受全球畅玩服务。

  作为参考,请留意以下维护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美服: 10月16日晚上6点到17日凌晨4点。

  欧服: 10月17日早上9点到晚上7点。

  亚服: 10月18日凌晨4点到下午14点。

  在之前的预览贴中,我们已经看过了即将到来的《暗黑3》1.0.5补丁的详细更新列表,核心内容是新的怪物难度以及新事件:炼狱机器,此外还有各大职业的技能变动以及诸多细节的改变,堪称《暗黑3》发布以来变化最大的一个补丁。

相关资讯:
《暗黑3》专家模式满级第一人正式诞生!
“怪物强度”系统:勇气越多荣誉越高!
暗黑3:10月10日PTR服务器补丁列表
Paragon 专家模式满级第一人即将诞生!
心得:从怪物强度10开始的升级体验分享
上一篇:暗黑3:10月10日PTR服务器补丁列表 下一篇:暗黑3拍卖行Bot作者遭起诉 判2年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