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新闻动态>

《暗黑破坏神3》美服1.0.6补丁正式上线

《暗黑破坏神3》美服1.0.6补丁正式上线

  《暗黑破坏神3》补丁 1.0.6 目前已在美洲服务器上线。请阅读下列完整的补丁列表以了解该补丁的改动。

  注意:请注意你只有在你的服务器所在区也更新 1.0.6 之后才能登陆。如果你登陆欧服或亚服客户端,你必须等待该补丁内容实装才能进入游戏。另外,如果你的地区为美国,在欧洲和亚洲服务器 1.0.6 上线之前,你将无法通过全球畅玩功能登陆该服。

  暗黑破坏神3 补丁 1.0.6 - v.1.0.6.13300

  最新的客户端补丁公告可以在这里看到。

  访问BUG汇报论坛查看已知问题列表。

  综合

  我们即将开始对战网进行小型功能测试(主要是通讯和登陆相关)。《暗黑破坏神3》的 1.0.6 补丁中包括了这些测试数据,但请注意这些改动对玩家是不可见并不会影响玩家体验。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的博文。

  BUG修复

  修正了玩家在交易窗口交换物品时可以跳过1秒交易间隔的问题。

  修正了玩家使用威嚇怒吼的掠敵之吼符文时,会掉落同样物品的问题。

  如果在更新时遇到技术问题,或在安装之后连接战网时遇到问题,或在进行新版本游戏时遇到问题,请访问我们的支援站点或技术支持板块寻求帮助。

[编辑:蓝月]
相关新闻:
暗黑3 v1.0.6.13300 非官方补丁列表
锻造将改进或加入新系统以提升材料价值
针对11月16日后暗黑3亚服延迟问题说明
击杀回血在队友击杀敌后无效问题将改进
交易过程中避免被骗子欺诈的几条心得
上一篇:暗黑3 v1.0.6.13300 非官方补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