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焦点关注>

暗黑破坏神3 1.0.5补丁详细内容列表

暗黑破坏神3 1.0.5补丁详细内容列表

  Diablo III Patch 1.0.5 (v.1.0.5.12480)

  新系统:怪物强度(Monster Power)

  类似暗黑2中的“Players 8”指令,怪物强度系统是一个让玩家自己可选的难度挑战机制。在这个系统下,玩家可以根据“强度等级”来选择怪物的伤害和生命值,并根据比例获得额外的经验(给等级 1-59 级的角色)以及 Magic Find 和 Gold Find(给炼狱难度的角色)加成,从而突破最高300%的上限。怪物强度系统对所有玩家的所有角色均有效,从等级 1 开始即可在任务选择窗口中改动,并可以在普通、噩梦、地狱和炼狱难度下分别调整。

  新事件:炼狱机器(Infernal Machine)

  炼狱机器是允许60级玩家挑战庇护所某些最可怕的BOSS“超级”版的设备。在击败这些BOSS时你将得到丰富的奖励,当然也是有条件的。只有最强的奈非天人才能解锁建造炼狱机器的秘密,一旦造成了这个设备就可以用来开启一个传送门前往同时面对两名强化版BOSS的战斗,无论是难度还是外形。击败每对BOSS将为玩家提供额外的物品和金币,以及找到新的传奇机制的组件。

  综合

  高级宝箱在炼狱难度下机制将类似精英怪物小队:

  当玩家开启高级宝箱时,会基于当时的奈非天勇气叠加层数来获得奖励。

  开启高级宝箱将会让玩家获得一层奈非天勇气。

  炼狱难度下等级60的玩家在完成游戏内的大型事件之后将会获得一层奈非天勇气。

  如果在多人游戏中完成,队伍里的所有适合角色都将获得加成,无论他们是否参加了事件或者在事件地点附近。

  炼狱下的大型事件中如果包含特殊宝箱或特别怪物,现在将会在完成时根据玩家激活事件时的奈非天勇气层数来获得外的战利品。

  许多事件中增加了特殊怪物。

  经验祭坛现在也会出现在炼狱难度下了。

  所有难度下都增加了两个新的祭坛:

  强化祭坛:增加能量源生成速度和减少冷却时间。

  逃亡祭坛:增加移动速度和拾取范围。

  追随者,宠物与召唤生物将不再攻击空闲状态的怪物,除非该怪物位于玩家10码范围内。(注意: Hydra heads 和 Sentry turrets 技能不受这个改动的影响)

  瞭望塔从 Northern Highlands 移至 Southern Highlands。

  为了方便玩家,精英怪物抵抗定身效果的属性被降低了:

  普通:20% 减少到了 0%

  噩梦:30% 减少到了 15%

  地狱:40% 减少到了 25%

  炼狱:40% 减少到了 25%

  群体控制效果现在将会受到递减效果影响。更多关于暗黑破坏神3递减的(以及为什么我们整体增强玩家控场技效果)文章,请点击这里!

  拍卖行

  在金币拍卖行和现金拍卖行之间进行切换时将会保存已设定的搜索条件参数。

  一个显示拍卖行事件(出售、到期等等)的选项被加入社交菜单中。

  玩家现在可以搜索到“+伤害”的副手物品。

  用户界面

  在搜索结果窗口增加了一个新的排序选项,这一行下拉菜单中记录了玩家曾经搜索过的首选属性(一次只能选择一种)。

  要选择首选属性,从下拉菜单中点击选项。

  按字母排序将是现在的首选列表方式。

  搜索属性条件增加了一个新的按钮“X”,玩家可以快速将所有已设置的搜索条件清空 "None"。

  右键点击物品可以通过“寻找相似”功能来查看属性相似的物品。

  同样在出售物品时,增加了一个“寻找相似”按钮允许玩家快速寻找拍卖行上相似属性的物品。

  Bug 修复

  当从拍卖行获得可叠加物品时,获得的物品将会尝试填充已有的该物品之后才会占用新的物品栏位置。

  书页和配方在下拉菜单中“品质”的颜色代码调整为和其他类型相同。

  修复一个无法正确过滤精气恢复的最小值的BUG。

相关资讯:
大变化!《暗黑3》1.0.5补丁即将上线
《暗黑3》专家模式满级第一人正式诞生!
“怪物强度”系统:勇气越多荣誉越高!
暗黑3:10月10日PTR服务器补丁列表
Paragon 专家模式满级第一人即将诞生!
上一篇:《暗黑3》专家模式满级第一人正式诞生! 下一篇:经典依旧 暗黑破坏神3国服热售100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