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怪物强度的目标是让玩家“乐在其中”

怪物强度的目标是让玩家“乐在其中”

  一个关于怪物强度的话题讨论,最近发现不少玩家在看到其他人有好的物品掉落时,不自觉的会首先问出:这是几强度?(插一句题外话,在游戏截图的右上角,游戏难度后面可以直接看到当前游戏的难度选择,如下图)这是一个不小的误区,怪物强度系统简单来说,在物品掉落方面的直接提升只有两点,一是钥匙及器官的掉落概率(每级10%),二是提升你的MF上限(还有个额外一件物品的掉落,但考虑质量问题,暂时不去作为主要目标考虑)。而对于装备的掉落质量影响来说,就是高MF可以有更高的几率出现更高质量的物品(词缀数量/物品质量)。而不是说一定要高难度下才可以出某些JP/套装等等。最重要的是你需要根据自身的装备实力,来选择最有效率的难度等级,以达到快速MF的目的。

  玩家

  我经过很多研究得出,怪物强度0看起来是最好的。它对于你获取经验增长巅峰等级是最好的。它对于刷传奇装备也是最好的。这让我感到伤心。为什么暴雪要建立这么一个伟大的叫做怪物强度的游戏后期系统(一个有趣的系统),但对于那些真正想要挑战自我的人又没啥奖励措施呢?

  Grimiku:

  怪物强度系统的设计目标是为了让玩家能够在每个难度挑战不同难度的敌人,作为回报,玩家将获得一些很酷的冒险体验,同时有机会获得额外的奖励物品。但不同的玩家有不同的游戏方式,因此我们设置了10个等级以便你可以找到适合你自己的挑战等级。对某些人来说,怪物强度5是最好的。对另外一些人,在怪物强度1和2中感觉良好。如果你获得了许多强力装备,也许怪物强度7或8就是你的“最效率等级”。

  然而,我们不想让玩家为了获取最好的奖励而感到必须去玩高怪物强度游戏。这正是我们没有针对怪物强度推出相关成就的原因。我们希望玩家仅仅是为了挑战而去设置怪物强度,并且找到一个乐在其中的难度等级。我从你的帖子中感到你感觉怪物强度的奖励与你付出的努力不匹配,但我要问你想要改成啥样呢?(记住我们并不希望迫使玩家进入高怪物强度游戏)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风一样的男人:HC巫医0难度速刷视频
蓝贴:增强物品出售保护功能的后续问答
蓝贴:复活时间惩罚将在下个补丁中修改
蓝贴:关于1.0.5a和怪物伤害幅度的回答
视频:2万血法师秒回流单挑7MP混沌之境
上一篇:蓝贴:增强物品出售保护功能的后续问答 下一篇:击杀回血在队友击杀敌后无效问题将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