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蓝贴:复活时间惩罚将在下个补丁中修改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蓝贴:复活时间惩罚将在下个补丁中修改

  游戏中死亡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你不得不又一次重新挑战强大的BOSS,无论是跳舞毯一样躲闪并发动攻击,亦或是各种QTE(当然在暗黑里没有),还是需要看准时机猛砸键盘进行输出,你都需要再次挑战。

  《暗黑破坏神3》的STD模式中,玩家死亡会损失10%的装备耐久,还会有一个复活时间惩罚(如果你死的次数太多),而且最关键的是,如果你在地下城的尽头死亡,你不得不又跑一次路。已经有了时间和金钱的双重惩罚,为何还要再次增加更多的时间和操作?

  尽管社区经理 Lylirra 否决了玩家提出的把战旗作为复活点的设想。但她也明确表示,下个补丁中玩家的复活时间将会固定为5秒,以改善复活时间和跑路时间双罚这一问题。

  请允许我们在地下城放置战旗,这样我们在死亡之后可以复活在战旗附近。

  每次都是在地下城最后死掉然后又得在入口重新开始,不停地跑路。你死太多之后已经有一个复活时间惩罚了。我们不想在推进的时候再额外花费时间跑路。

  这对我们想要这么玩的人来说会是一个很酷的功能。如果你不用,也没问题。我不觉得这有什么打断游戏的。

  谢谢你们的考虑。

  Lylirra:

  如同一些玩家所指出,允许玩家在战旗附近复活会很复杂而且会引发一些我们在设计《暗黑破坏神3》之初想要避免的情况(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允许玩家像暗黑2那样使用回城术)。我们很感激你的反馈,我们会继续考虑以后如何采纳 —— 或者类似的方式 —— 来改进。

  所以说,我们完全同意战旗目前的作用有些单调而且我们也很希望能更加有用。如果你有其他的战旗使用方式可以推荐,请告诉我们!

  (哦,顺路说一下,关于复活的问题,我们非常同意不断增加的死亡倒计时有些过分 —— 特别是死亡时还有其他惩罚 —— 我们将会在下个补丁里改为让玩家在死后 5 秒复活于最近的检查点。)

相关资讯:
蓝贴:关于1.0.5a和怪物伤害幅度的回答
视频:2万血法师秒回流单挑7MP混沌之境
飞斧野蛮人的崛起!260万DPS速杀视频
暗黑3拍卖行Bot作者遭起诉 判2年监禁
暴雪蓝贴:对玩家削弱野蛮人请愿的回应
上一篇:蓝贴:关于1.0.5a和怪物伤害幅度的回答 下一篇:蓝贴:增强物品出售保护功能的后续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