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游戏心情>

《凯恩之书》原文全卷翻译:开篇

发表时间:2012-01-25 作者:互联网 编辑:蓝月 来源:互联网
《凯恩之书》原文全卷翻译:开篇

 

  卷首语:请留心,并且见证这一切的真相,因为他们是赫拉迪姆留下的最后的遗产。

  凯恩之书

  作者 Flint Dille

  我亲爱的 Leah,

  我的死亡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了,也许我会比你早几十年进入坟墓。

  不要为我哀悼,Leah。我经历了许多,我有着漫长而令人惊讶的一生。我的死亡也许正是我所期盼的。我深深爱着这些漫长的岁月的每一个片段-----也看到了一个你渐渐长成了一位聪明,美丽的女士。我相信我将要去一个超越想象的地方,尽管我不知其名,亦不知其在何处,仅知道其在破碎的世界之外。

  我渴望这个乐园,Leah—-我也许会发现在那边会有凡人出现。我希望你能知道这一切,亲爱的。首先我能教给你的就是希望能超越现实,能超越天堂和地狱以及所有被阴影所笼罩的领域。坚守希望,面对黑暗,然后你会发现你生命的真正意义。

  我知道你不相信我说的那些恐怖的预兆,你怀疑我所说的一些真理。我和你一样,从没相信过什么。我记得,在孩童之时,阅读赫拉迪克传说,他们是很精彩的故事,当然我当时认为他们也只是很精彩的故事。如那些Anu和龙,法师公会战争,原罪之战,和三猎手,传说也只是告诉我们要学会想像。现在,令我遗憾的是,那些传说是活生生的存在而且蕴有很深刻的道理。因此,我在迷雾中寻找。

  如果事情如我所愿,你会有一天洞悉事情的真相——也许在我死去以后。我相信我们的世界最终会被拯救,你必须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尽管我不知道——也没有去推测——这个角色究竟是什么。

  这本书里面的许多内容你也许会很熟悉。这些文本都来自卡迪安的大图书馆。我永远不会忘记,当你是个小女孩时,竟然就能了解了整个城市的结构。我被你带领着在那些下水管道中穿梭(当我们探索废墟的时候),你叫我粗心的叔叔。我还知道你在那里也学到了许多生存技能,在我们接下来的旅程里面,你代替我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在本书中你也会找到我临摹的Neztem岩画,那些奇怪的镜像般的楔形蚊子,我相信那时最初的耐法勒姆创造的。这些你都会再看到一边,但是这次请以一个赫拉迪克学者的眼光来看待,而不是一个小女孩的眼光。记住这个,当我离去的时候,你就是最后一个赫拉迪克学者。

  在以往,我的目的是把这本书创作成世界上第一本系统的历史书,从Anu and the Dragon开始,一直到现在所发生的一切事情。我将用一些例子来介绍最近造访过我们的那些陌生人。现在我越来越确定那些陌生人究竟是谁,和他所决定牺牲的。进一步说,我推测他们时真正的英雄,帮助我们对抗阴影的英雄。我相信,你一定能够找寻到最终的答案。

  这本书里面的一些元素也许对你很熟悉,他们大多数都来自于困扰你童年的梦境。的确,那些梦境也许是避免末日到来的关键。

  就像往常一样,亲爱的莉娅,请把预言铭记在心,这将是通向救世之路的钥匙。

  ….在末日来临之时,睿智将会失落,

  正义会陨落人间,

  英勇变成愤怒,

  一切希望被绝望吞噬,

  死亡,在最后,将展开双翼,

  命运行将破碎。

  我不能装作我已经洞悉了最近发生在新崔斯特瑞姆种种异象,我只能说,这是恶魔复苏的预兆,凡界将会目睹末日的来临。莉娅,我必须乞求你,请保持警惕并探求这本书中所讲的一切。确实,这个土地上的人民和你也许会遭遇不幸。但有了这些资料,真相也许会一览无遗。

  我想提醒你一点,末日并不是注定将会来临的。就像我常说的,我相信会有什么将超越一切,凌驾万物之上。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也许只有当他出现的时候我们才会明白。杰瑞德.凯恩,看见过他,甚至Zoltn Kulle 也察觉过他。尽管你不相信有一个东西在很远的地方,观察着这世界所遭受德一切,但你仍要牢牢记住它。我亲爱的莉娅,信任你的叔叔,直到你所有德疑虑都打消。

  你的首要任务就是阻止末日的来临。现在,我必须告诉你,我曾经也和你一样,做过那些令人困惑的梦境。在其中一个梦里面,我看到了邪恶势力在肆虐,萦绕的回声回响在遥远的过去——恶魔与天使——但是,在他们的中间,我看到了你站在光与暗之间,站在天堂和地狱之间。我做这个梦的时候你还是个小孩,这很奇怪,因为在梦里面,你就是现在这样,一个成熟的女士。

  请认真学习书页中所写的一切。这是我毕生的心血,我将其遗赠给你。我不知道书中哪些是重要的,哪些只是杂项。这本书收集了数百年来的冒险者,黑暗文明的传播者,赫拉迪克学者,和疯子的见闻及思想。在这些信息里面,会引领你在黑暗的道路上前行。不要为我哀悼,莉娅,我见过也听过那些拥有来世的人的叙述,也许,死亡里面仍然有我需要探寻的神秘。

  愿你一切安好,我亲爱的莉娅。

  我所有的爱,

  迪卡德叔叔

相关资讯:
暗黑破坏神3 角色属性系统发展历史回顾
暗黑3 新系统设计已经完成并加入新补丁
暗黑破坏神3:拍卖行系统里的两三事
BlizzCast第17期将于暗黑3发售同时登场
暗黑3小评:再美丽的风筝也离不开线
上一篇:《凯恩之书》 原文翻译第一章:破晓 下一篇:值得苦等,暗黑3Beta试玩三天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