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游戏心情>

值得苦等,暗黑3Beta试玩三天感受!

发表时间:2012-02-08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玩家玩过暗黑3Beta测试后的感受

  拿到内测资格到现在为止已经几乎连续不停的玩儿了三天,全人物13级,全成就达成,外加凑了MF108%和GF189%的装备各一套,实在是有太多感受想跟广大爱好者分享了,心情太激动了,先简单说一下:

  画面:我是开了全高画玩儿,感觉画面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不像一开始大家所想的,开发了这么多年,暗黑3的画面已经过时了。个人觉得只是风格不同而已,毕竟并不是真正的3D,作为2.5D来说,这个画面真的非常精致,色彩确实有一点艳丽,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那个锐化外加黑暗的风格。但是不得不承认暴雪在气氛的渲染和光影效果上确实下了很大的功夫,和其他游戏相比,暗黑3非常容易让玩家有一种代入感。不论是技能动画还是场景互动的动画,就是特别有感觉。

  人物:5个人物都玩儿了一遍,感觉平衡性还是很不错的,各有各的特色。我没有刻意去加DPS,所以不好说输出怎么样,但是从技能角度来说个人比较喜欢恶魔猎手和法师,感觉操作感更强,鼠标几乎是不停的在点。尤其是恶魔猎手,玩儿起来有一种动作游戏的感觉,当初和同学一起玩儿过几天DNF,感觉和漫游有点像,玩儿起来有时候觉得在玩儿3D DNF一样。武僧其实也非常不错,几个基本技能各有千秋,作为近战角色群攻能力非常好,外加专属装备极高的攻击速度,玩儿起来也是非常的爽。野蛮人的话,比较硬汉风格,目测来说应该是可以达到现在最高的DPS的人物,只是群攻还是不太给力,但是单刷BOSS真是非常的快。巫医是我自己比较用不惯的角色,感觉魔时常不够用,经常非常的狼狈。以后再慢慢研究吧。

  技能:技能系统革新感觉还是很大的,一开始觉得取消的等级有点不太爽,后来发现这个确实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尝试。整个技能系统感觉更加实用,几乎没有鸡肋技能,而且搭配非常的多。不同的目的就需要不同的搭配,比如我用恶魔猎手,刷钱,刷装备和打BOSS就是三套不同的搭配。随时洗点的这个设定真的非常贴心,让游戏的可玩性和研究性相较暗黑2增强了许多。另外目前封测是没有符文系统的,但是如果最终真如暴雪透露的那样,感觉这次的技能系统实在是太牛逼了,不同符文的增强效果配合符文本身的级别,感觉技能系统值得研究的地方太多了,正应验了蓝贴中所说的,我们希望玩家用我们想不到的方式去杀敌。

  装备系统:这个说实话是暗黑的核心。本人也是暗黑2十年的老玩儿家,从自己和同学在网吧连局域,到1.09开始混迹于BN和IMPK,一直玩到后来的1.11b。我个人觉得暗黑2对于局域网玩家和战网玩家就是两个不同的游戏。局域网就是大家图个乐而已,而战网就是为了装备。所以这次暗黑取消局域网,而只有战网,从根本上,一定要让装备系统能够持续吸引玩家最多的注意力。而就现在封测的效果来看,看来这个装备系统确实是大坑,足够大家研究很久很久了。现在没有开放绿装以上的装备,所以高级装备到底什么质量不太好说。但是革新的锻造系统确实给了大家一个非常平民的,稳定的刷装备的好途径。随机属性生成,增强百分比未知,可以说现在通了关的玩儿家全都在做的不是去打怪刷装备,而是在赚钱赚材料刷装备!!AH上所有的装备几乎都是锻造出来的。但是我觉得暴雪应该不会让这个成为游戏的主旋律,我个人认为随机属性还只为了给大家一个更平民的简单的得到比较好的装备的途径,真正的极品应该是要靠刷怪掉暗金,或者是更为高级的锻造,比如凑齐某些材料和某种配方一类的,这个当然也是靠刷怪或者分解。之前看到了那个老魔兽玩儿家的帖子,感觉魔兽玩家确实不了解暗黑,暗黑虽说装备是随机属性,但是玩儿过战网的大家都知道,所谓随机只是+20%还是+23%的区别而已,法师都是军帽加眼球,亚马逊都是要风之力或者大炮。到最后大家还是追求一样的装备,只是数有些区别而已。虽说极品装备最终怎么获得还未可知,但是从目前暴雪透露的消息来看,装备得到的途径应该非常多,所以大家还是有很多选择的。另外感觉装备的好坏程度不会只有垃圾和极品,中间会有非常多的层次,这个对大家来说应该都是好事情,毕竟不是谁都能有风之力的。

  金钱和拍卖行:这次一定要把金钱单独拿出来说说,因为这次游戏的金钱却是太重要了,感觉钱是基本不够花的,而且最重要的是,金钱可以去拍卖行拍卖换拍卖币。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这次在凑MF装备的同时,大家还有搞一套GF装备,因为就我目前来看,刷钱是比刷装备要有效果的多。毕竟目前的好装备都是锻造出来的,锻造需要的是钱和材料,但是材料也可以拿钱买,所以现在说白了,要装备就得有钱。所以这次钱会成为一个游戏中非常重要并且可以使用的货币单位。 再说说拍卖行,我自己挂了20多件装备去卖,赚了大概也就200拍卖币。感觉来说拍卖行可能还是为高富帅准备的,毕竟不是谁都有那么多时间去玩儿游戏,而且鉴于线下的交易在暗黑2里就有很多,所以现在搬到台面上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方便大家而已。

  小总评记得刚上大学的时候就跟室友说,我大大小小玩儿了那么多游戏,不管是电脑上的还是主机上的,只有两款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一款是CS,这个是竞技游戏里谁都不能比的(顺便鄙视一下CF!)。另外一个就是暗黑。我当时说只要暗黑3出了,你们估计就不会见到我去上课了,我估计也就快要退学了。结果等了4年,连个影子都没见到,现在出国读书了,暗黑终于要出了,试玩了三天,感觉这10年的等待确实不是白费的。这么多年也玩儿了好多号称模仿暗黑的游戏,什么地牢围攻,火炬之光,或者泰坦之旅什么的。设想了好多暗黑3的样子,但是说实话都没有现在玩儿的这个好。打个比喻来说,这些年那些仿暗黑的游戏就像自慰一样,偶尔玩儿一下也觉得还行,但是等你真的玩儿了暗黑3,就明白暗黑3才是真的**,你自慰的爽只是因为你忘了**是什么样子了。这个比喻有点淫荡,但是确实如此。一直跟随暴雪的蓝贴,等到真的玩儿到了游戏才明白开发者确实下了那么多心思,游戏的贴心度真的非常好,从很多细节都可以看出来,传送门的变化,血瓶的变化,装备栏的变化,魔法球的变化,这些变化使得游戏整体节奏大提高,但是却并不影响游戏的乐趣。而且这些变化对游戏后期进程的影响是想象不到的。而且整个的游戏的爽快感也是超越其他所有游戏的(相信我,我所说的所有游戏基本就是所有的了)。从技能的革新,到符文系统,再到锻造系统,所有这些变化都给了大家一个更好的暗黑,一个既保留了传统又创造新的传奇的暗黑。不客气的说,等暗黑3真的出的时候,估计中国的娃娃们又要被毁一代了。最后,从我目前玩儿的感觉来看,beta版估计也就包涵了暗黑3的20%左右的部分,暴雪会陆续放出来测试还是就这样了最后一起出我也不知道,不过估计不会在最近放出正式版,所以大家还是需要继续等,可是我可以负责人的说,你们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因为暴雪出品必属精品!

相关资讯:
已经确认测试版本中成就系统存在BUG
暗黑3不需要边看大地图边操控角色跑路
Bashiok 推特玩家问答交流会(下)
Bashiok 推特玩家问答交流会(上)
暗黑破坏神3没有公开聊天频道的再解释
上一篇:《凯恩之书》原文全卷翻译:开篇 下一篇:想玩好专家模式 多玩普通模式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