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焦点关注>

暗黑破坏神3开启!进驻暗黑3服务器教程

发表时间:2012-05-15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暗黑破坏神3客户端、注册、登陆详细教程!

  如果你是一个想玩暗黑破坏神3却不知道从何下手的新人的话,本专题将指引你一步一步的进入暗黑破坏神3的世界!

  第一步:接触暗黑3

  你可能总各大网站上看到,也可能在朋友口中听到,没错暗黑3就快要上市了。如果你还不了解暗黑,先看看暗黑3综合介绍吧!

  暴雪的游戏都建立在一个强大的战网上,BATTLE NET2.0。 如果你对此一无所知,那就稍微了解一下吧:暴雪BN战网简介。

  看过之后是否有点蠢蠢欲动?如果你心动了准备开始你的暗黑旅程,那就要关注你的爱机时候能够运行这款游戏咯!

  最低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 Windows XP/Vista/7 (需最新 Service Packs) 并包含 DirectX 9.0c
  • Intel Pentium D 2.8 GHz 或 AMD Athlon 64 X2 4400+
  • NVIDIA GeForce 7800 GT 或 ATI Radeon X1950 Pro 或更高
  • 1 GB 内存 (XP), 1.5 GB (Vista/7)
  • 12 GB 硬盘空间
  • DVD-ROM (仅限实体版安装)
  • 宽带连线
  • 最低分辨率1024x768
  • Mac OS X 10.6.8, 10.7.x 或最新版本
  • Intel Core 2 Duo
  • NVIDIA GeForce 8600M GT 或 ATI Radeon HD 2600 或更高
  • 2 GB 内存
  • 12 GB 硬盘空间
  • DVD-ROM (仅限实体版安装)
  • 宽带连线
  • 最低分辨率1024x768

  推荐系统配置

Windows
Mac*
  • Windows Vista/7 (需最新 Service Packs)
  • Intel Core 2 Duo 2.4 GHz 或 AMD Athlon 64 X2 5600+ 2.8 GHz
  • 2 GB 内存
  • NVIDIA GeForce 260 或 ATI Radeon HD 4870 或更高
  • Mac OS X 10.7.x 或更新版本
  • Intel Core 2 Duo
  • 2 GB 内存
  • NVIDIA GeForce GT 330M 或 ATI Radeon HD 4670 或更高

  Tips:

  如果你还是不太明白这些配置是否跟你的电脑吻合,你可以在网站上在线测试你的电脑是否能运行暗黑3>>>>>>

  第二步:选择你要去哪个暗黑服务器

  暗黑破坏神3在全球范围内分为三个区域服务器:美洲服、欧洲服、亚洲服。你需要确定你想去哪个服务器玩游戏,这将决定你接下来的动作。

 
亚洲服
美洲服
 
网络
★★★★☆
★★★☆
人文
台湾、大陆玩家较多
欧美地区玩家为主
语言
繁体中文为主
英文为主
现金拍卖行
暂时无现金拍卖行
支持现金拍卖行

  Tips:

  需要注意的是,暗黑破坏神3支持全球畅玩功能,理论上你可以登录任何一个区域服务器进行游戏。

  如果你对自己的网络情况不是很了解,我们推荐你使用测速工具测试一下自己电脑到服务器的延迟。

相关资讯:
暗黑3发售在即!1.0.1全新补丁已放出
Bashiok推特小合集:游戏基础问题解答
蓝贴解读关于打怪连杀类奖励的运作机制
你是暗黑3的英雄 但你的追随者不是!
Jay Wilson:忙碌的一周即将开始!
上一篇:系统剧透:战斗中不切换技能的好处? 下一篇:暗黑破坏神3 v1.0.5 PTR补丁更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