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暗黑3发售在即!1.0.1全新补丁已放出

发表时间:2012-05-14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暗黑3今晚12点就正式发售了!在这之前,针对游戏的首个正式版更新补丁1.0.1补丁已经上线,下面就来看看最新的改动。

  游戏即将上线,关于首个补丁的更新列表也已经放出,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暗黑破坏神3即将来临!

  大家好,欢迎来到庇护之地!以下就是我们的1.0.1补丁里已知问题的清单。如果你遇到了清单里提到的问题无需给我们报告,因为我们已经知道这些错误了,也请大家在其他玩家报告错误时把这份列表传达给他们知道。谢谢!

  剧透警告:如果你尚未打通暗黑破坏神III的普通难度,那么此份列表中所描述的一些问题可能会包括剧透。

  成就

  * 光辉事迹“天选之人”的描述不准确,这是赋予参加封闭测试的玩家的,并非所有参加过Beta测试的玩家。

  * 成就“Why’dItHaveToBeSnakes?”的描述会误导玩家。

  * 成就“CrispyCritters”的描述提到在一片区域内找到所有的小动物,但事实并非如此。在寻找它们的时候祝你好运!

  拍卖行

  * 你不能将从商人那里购买的已装备物品上架。

  Battle.net

  * 在服务器负载很大时,你在登录时可能会遇到ERROR37错误(服务器忙,请重试)。此错误的字面意思就是服务器繁忙,请重试,所以请在一分钟左右后再试一次!

  * 反复快速进入、离开、切换聊天频道,可以导致一名玩家被锁定在某一聊天频道。

  * 有可能的你的好友列表里某个拥有BattleTag但从未登陆过暗黑破坏神III且处于离线状态的好友名字是空白的。

  * 更改你的帐户中家长控制选项,会使你从暗黑破坏神III游戏中断开。解决方法:更改家长控制之前退出暗黑破坏神III。

  战斗

  * 持续性伤害的负面状态无法享受装备带来的暴击率提升。

  * 复活的动画速度取决于玩家的攻击速度。而实际上它应该是由玩家的数量决定的。

  环境

  * 第二幕-玩家如果站在油污上施放城镇传送则会导致油污的减速负面效果一直留在你的人物身上,直到你离开游戏或者是走进再离开另一片油污。

  怪物

  * 财宝哥布林所掉落的金币可以被所有队员拾取。财宝哥布林掉落的物品仍然还是独立掉落的。

  * 有可能带有筑墙者词缀的冠军怪会在自身的位置筑墙而不是在玩家的所处的位置。

  追随者

  * 追随者的生命值四舍五入有误,应该减去 1。

  任务

  * 第一幕-在“断剑:去往沉没神殿”任务开始时,如果有怪物占据了恶棍出现的位置,那么他就无法现身。解决方法:离开游戏并新建一个游戏,或者不要把怪物引到恶棍出现的位置。

  新手版

  * 当新手版角色达到13级时,其经验条会显示为0/0。如果玩家升级后,其经验会从0经验开始升级至14级。

  工具

  * 如果用户在“拨号和虚拟专用网络设置”中有任何的配置并且他们设置了“不论网络连接是否存在都进行拨号”,那么安装将在10%时无法继续。

  * 如果在安装数据达到黄色时立刻开始游戏,那么有可能在播放动画时出现卡顿或者不能正常播放的情况。解决方法:退出暗黑破坏神III让你的游戏下完,然后你的动画应该可以正常播放了。

  兼容性

  * 在玩暗黑破坏神III时,使用诸如Mumble,Xfire,MSIAfterburner等软件可能会导致游戏崩溃。玩家自行承担这些软件的使用风险。

  苹果机

  * 在删除一个英雄之后,还原英雄按钮并不可用,直到离开并重新返回到选择英雄界面。

  * 当后台有一个对话框弹出时,游戏客户端会失去响应。

相关资讯:
Bashiok推特小合集:游戏基础问题解答
蓝贴解读关于打怪连杀类奖励的运作机制
你是暗黑3的英雄 但你的追随者不是!
Jay Wilson:忙碌的一周即将开始!
暗黑破坏神2:天梯将会于5月2日重置
上一篇:Bashiok推特小合集:游戏基础问题解答 下一篇:PVP内容以付费DLC方式发布?你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