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PVP内容以付费DLC方式发布?你想多了!

发表时间:2012-06-27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暴雪发出声明,表明暗黑破坏神3的PVP内容不会以付费DLC方式发布

  近来网上消息四起,说是暴雪表示PVP将会作为付费下载内容出现。有玩家带着这个疑问来到官网论坛,并得到了Lylirra的澄清:

  Lylirra:

  我们没有任何把PvP内容作为可选下载内容(Down-Loadable Content)的计划。如我们之前所说,我们的目标是在1.1.0的内容更新(也就是说和我们所有的更新一样,是免费为《暗黑破坏神3》玩家提供的)中发布PvP功能。虽然我们目前还没有1.1.0发布的具体日期给你们,不过我们会随着开发进程而提供给你们更多信息的。谢谢!

相关资讯:
陨石冰环流魔法师 速杀色欲女王视频
Kripp:专家模式炼狱迪亚波罗首杀!
暗黑3在德国也杯具了:中枪反垄断法?
《Diablo III》荣登NPD游戏销量榜首位
关卡攻略分享:DOT流巫医也可以刷彩虹
上一篇:暗黑3发售在即!1.0.1全新补丁已放出 下一篇:Bashiok 对物品等级指数规则的具体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