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Bashiok 对物品等级指数规则的具体解释

发表时间:2012-07-02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物品等级是个啥?B大来告诉你

  我看到许多的物品都有物品等级61,62和63,对我来说这应该表示63级物品比61级物品更强力,但实际上不是?有些63级物品好像还不如55级物品好用。

  那么这个物品等级到底是个啥?

  Bashiok

  这是用来表示这个物品的“预算”。你可以把一个物品当做一块干净的石板,在上面标注特殊的符号需要预设“价格”,然后一个物品上的数值才能“花费”出来。游戏表示说“这是一个物品等级63的稀有套装手套”。这个标签决定了它可以拥有什么修饰,最大和最小范围值,以及伤害,速度,护甲等等。物品的每个部分都有类型(普通,魔法,稀有,传奇),这是什么部位(头部,胸部,武器等等)和物品等级。锻造,传奇和套装物品也是同样的规则,可以拥有一套固定的修饰但仍然有一个数值范围要随机。

  物品有非常大的范围,有些甚至可能重复。下面的概念表示的重复是不可能准确或全部,但大概的重复就是这个意思。:)

  我手动做的这个刻度表,没有任何基础:

  <--------物品等级61-------->

                                 <--------物品等级62-------->

                                                                <--------物品等级63-------->

  大概我错过了一些什么,但基本要点就是这样。我们正在首页的游戏手册里,增加额外的许多游戏设计细节。我们会准备一些和以前的亚瑞特之巅的内容,不一样的细节系统和游戏的内部运作机制,这样应该可以帮助解答这类问题。

相关资讯:
暗黑3竟成网络诈骗工具 涉案金额超15万
《暗黑破坏神3》简要点评:细节与成败
PVP内容以付费DLC方式发布?你想多了!
陨石冰环流魔法师 速杀色欲女王视频
Kripp:专家模式炼狱迪亚波罗首杀!
上一篇:PVP内容以付费DLC方式发布?你想多了! 下一篇:蓝贴:对PVP的对战匹配系统的解释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