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你是暗黑3的英雄 但你的追随者不是!

发表时间:2012-04-25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在暗黑3里,你的追随者并不会和你一样的强劲,他们只会好好地辅助你。

  对于刚刚参加公测的玩家们来说,可能不了解在测试过程中发生的那次重要调整,在一个补丁中,暴雪大幅度的降低了追随者的伤害,现在游戏中的追随者基本没有了攻击性,即便满级并配合最高伤害的武器,DPS一般也就是2-3。

  看到评论中有玩家问到 2-3 是什么概念,所以补充了一张现在游戏中的截图。由于现在版本戒指比较容易获得,所以追随者DPS略有提升,但作用依然微乎其微,以下图为例,我的野蛮人13级,DPS66,而追随者只有5,武器13DPS,两个戒指2-4,所以,雇佣兵在培养方面,尽量以治疗和防御为主吧。

  玩家:的确,追随者精通治疗,但是战斗呢?他就是一个笑话,每次攻击只有1点伤害。他的属性就像野蛮人一样好,即使给他装备牛逼的武器,他的攻击伤害也经常是1点。为啥他这么弱呢?

  有玩家吐槽:圣堂武士攻击也许较弱,但是圣堂武士的意志更强!(注:显然来自游戏里追随者说的话)

  Bashiok:

  你才是英雄,追随者则不是。

  他们以不同的方式来协助你,但是他们需要你(的保护)。没有你的精神和指引,他们将会死亡。为庇护所而战!

相关资讯:
Jay Wilson:忙碌的一周即将开始!
暗黑破坏神2:天梯将会于5月2日重置
SSD可显著提升机器的性能和游戏体验
Patch17将至 官方更新公告和清档公告
普通难度首杀BOSS必定掉落稀有装备?
上一篇:暗黑破坏神2:天梯将会于5月2日重置 下一篇:蓝贴解读关于打怪连杀类奖励的运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