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普通难度首杀BOSS必定掉落稀有装备?

发表时间:2012-04-19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普通难度下第一次击杀BOSS拥有一个独特的掉率判定系统。比如骷髅王在你首杀的时候才会大几率掉金装。

  之前有蓝贴提到物品装备掉落几率的问题,Kaivax 说好装备无处不在,主要是看运气。而在那之后,又有玩家提到Beta测试中骷髅王怪异的掉落几率(第一次杀必出稀有品质物品,再杀几乎很难出)。Kaivax进而对物品的掉落几率做了进一步的解释。看来,普通难度下第一次击杀BOSS拥有一个独特的掉率判定系统。

  骷髅王只有在你首杀的时候才掉金装。

  Kaivax:

  这个说法是错的。

  你第一次击杀BOSS(或者任何怪物)的魔法装备或稀有装备掉落概率和你以后击杀的时候概率是一样的。掉落概率会改变,但不代表是0。

  请记住:普通难度下你首杀一个BOSS时,你会随机得到一个稀有装备和一个职业稀有装备,还有蓝装和其他东西。而其他所有难度下的击杀结果都和普通掉落率是一样的。每次你击杀BOSS时都有较大的可能性得到一或两件稀有装备。

  也许这样设计是有意而为,但是目前木桶的掉落率和普通怪物的掉落率太低了,使得玩家没什么动力去击杀/打破它们,玩家们就是到处跑寻找精英怪小队,或者更糟的是直接去找骷髅王。

  如果能大概50个木桶出一个蓝装就很好了,然后稀有是大概200个木桶一件。我感觉我在beta里敲碎了快几千个木桶了,我只拿到过屈指可数的蓝装和一件金装。

  如果后期掉落率是1%的话没问题,或者更好一些的想法,为什么不让这个“掉率”更早实现?

  Kaivax:

  我不知道木桶的魔法装备和稀有装备掉落率是多少,但我希望是少于1%。

  因为当你从木桶里看到飞出来一个金色的头盔时,你的整个游戏进程就要被改写了。

相关资讯:
Bashiok:不要太在意获得装备的途径
好装备无处不在,但你需要足够的运气!
暗黑3的伤害属性计算及最终显示效果
暗黑3的金币?你永远都不会觉得多!
暗黑破坏神3测试物品属性中英文对照
上一篇:Bashiok:不要太在意获得装备的途径 下一篇:SSD可显著提升机器的性能和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