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暗黑3的伤害属性计算及最终显示效果

发表时间:2012-04-18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蓝贴回答指出:武器的最终伤害已经把属性伤害也计算进去了!

  玩家:我发现游戏中的 + 伤害 属性并没有体现出来。我的镰刀6-11的伤害并且有一个+2-4伤害的属性,最终伤害是8-13而不是8-15,那其他的属性修饰(比如火/毒)又是怎么回事?

  Vasadan:

  这不是BUG,+伤害的属性已经被算进你的武器伤害范围了。如果你的武器原本是造成2-4的伤害,你有一个+2最大伤害的属性修饰,那么你的武器伤害显示将会是 2-6。

  每秒伤害(DPS)显示的大数字是已经把所有的增加伤害属性修饰都计算进去之后的最终结果。

  我们的网站在游戏发售之前数据都不是最新的,哪怕每个装备都有自己独特的属性。我建议大家不要用游戏内的物品和网站上的数据做对比。

相关资讯:
暗黑3的金币?你永远都不会觉得多!
暗黑破坏神3测试物品属性中英文对照
暗黑3 Patch16未公布的游戏内新增词条
Beta Patch16 职业改动未公布部分
暗黑破坏神3测试 Patch16 补丁更新列表
上一篇:暗黑3的金币?你永远都不会觉得多! 下一篇:好装备无处不在,但你需要足够的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