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暗黑3的金币?你永远都不会觉得多!

发表时间:2012-04-18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暗黑3中的金币地位和实用性比起前作有了质的改变,现在测试中,玩家已经感觉到在物品打造和工匠系统升级方面金钱紧缺,同时我们还没有面对游戏后期巨额的修理费。

  在黑暗2中金币由于很容易获得所以不值钱。现在由于现金拍卖行的应用,是不是会导致相同的结果?在暗黑2中杀掉一个怪物并掉落装备后,我就会考虑:是将它卖给NPC换一些不足为道的金币呢,还是直接用现金去买金币更划算?

  Kaivax:

  别忘记游戏中的金币开支只是整个金币体系收支平衡的一半内容,还有另外一半是金币掉率。

  我更想知道的是就金币掉率而言,目前游戏是如何相应调整的。将一个角色升级至20、然后35、然后50,我发现我从未有足够的钱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我经常不得不花时间去捡东西、说话,这是在你需要花钱的四件事情(升级铁匠,升级珠宝匠,购买更好的装备,修理装备)之外的两件事情。因此,当我离开游戏的时候,我总是感到没有多少金币,因为我确实没有。

  我真不能想象你会在升级到60前去刻意打金币,除非你碰到了一个有趣的情况……你没钱修装备了。

  你知道,很多玩家讨论的并不是升级过程中,而是游戏后期的情况。从某些方面来说你会去升级每一个制造业工匠、储物箱和……嗯……你会留一些金币用于修理和去拍卖行买东西。但是以后呢?

  Kaivax:

  以后,你就需要聪明地玩游戏。你不得不打更多的金币用于修理你的装备。同样,你还需要花金币去摆弄那些宝石。还有一些尚未讨论到的消耗你金币的内容。我自己喜欢摆弄宝石。

  你喜欢摆弄宝石?那玩意看起来非常简单呀,没啥好折腾的。

  Kaivax:

  如果我不得不去弄那些宝石,这就说明我获得了一些可用的牛逼闪闪的新装备!

相关资讯:
暗黑破坏神3测试物品属性中英文对照
暗黑3 Patch16未公布的游戏内新增词条
Beta Patch16 职业改动未公布部分
暗黑破坏神3测试 Patch16 补丁更新列表
暗黑破坏神3:Hit&Run操作太牛没必要!
上一篇:暗黑破坏神3:Hit&Run操作太牛没必要! 下一篇:暗黑3的伤害属性计算及最终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