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暗黑破坏神3:Hit&Run操作太牛没必要!

发表时间:2012-04-12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一个新的细节提醒,游戏中的战斗发生了一些变化,暴雪使用了一些非“常理”性的设置希望加强游戏的战斗节奏和激烈感。有些玩家可能喜欢游戏中那种完美移动操作而毫发无伤的感觉,但暴雪更希望玩家能够持续战斗体验游戏的快感,游戏中增加的遭遇战和密集火力系统也正是为

  玩家:有时我明明不在(近战)怪物的攻击范围内,为何依然被击中?是潜伏性的伤害、故意的设计、还是bug?

  Bashiok:

  就是这样设计的。我们希望玩家不要总是晃来晃去跟怪物躲猫猫,而着重关注于攻防技能组合上。躲猫猫不难,只是很没瘾。技能系统很重要,Hit&Run 也是。但如果你不想花心思在技能上,而老想跟怪物周旋打转,这就很无趣了。

  想想那些喜欢Rush的人吧,他们向万怪丛中一直窜,多爽!可我们不会让他们得逞的~

相关资讯:
语言选项导致游戏无法进入的解决办法
利用创建多角色来合理使用公共储藏箱
现金拍卖行问题的解答将会全球统一发布
游戏开服时间确认:亚洲服全球首开!
暗黑3元素技能伤害的次要效果已被移除
上一篇:语言选项导致游戏无法进入的解决办法 下一篇:暗黑3的金币?你永远都不会觉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