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语言选项导致游戏无法进入的解决办法

发表时间:2012-04-11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有测试者问暴雪,在Patch 16上线后他进入游戏发现有了语言选择选项,于是他就做了一个测试,选择了波兰语……然后游戏就关闭了,而且无法重新启动。

  Omrakos:

  我按照你说的方法测试了一下,出现了同样糟糕的结果。为了复原,我删除了ProgramData\Battle.net 和ProgramData\Blizzard Entertainment\Battle.net\Cache 文件夹,并用游戏文件夹中的Diablo III.exe重现启动了游戏客户端。也许也有其他方法,但以上是我恢复初始设置所用的方法,它让我重新建了一个角色并进入了游戏。

  那么,现在,您还是克制一下,别使用波兰语了:)

  因此,请各位暂时不要去理会多语言选项,先尽情体验新补丁带来的其他变化吧!

  另外,官方论坛有一名玩家提供了如下简便方法,大家可以尝试下:

  用写字板打开agent.db,找到"selected_locale"字段,把****(这个就是你选择的语言代码)改为enUS。该文件所在的文件夹为C:\ProgramData\Battle.net\Agent\,如果你是Windows XP系统,该文件在C:\Document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Battle.net\Agent\

相关资讯:
利用创建多角色来合理使用公共储藏箱
现金拍卖行问题的解答将会全球统一发布
游戏开服时间确认:亚洲服全球首开!
暗黑3元素技能伤害的次要效果已被移除
难度及章节不会影响怪物物品掉落种类
上一篇:利用创建多角色来合理使用公共储藏箱 下一篇:暗黑破坏神3:Hit&Run操作太牛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