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现金拍卖行问题的解答将会全球统一发布

发表时间:2012-04-10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暗黑3的现金拍卖行相关问题的解答将会统一放出,大家稍安勿躁

  想去台服玩暗黑3的玩家,估计都在苦苦等待台服现金拍卖行的相关消息。于是,战网上很多玩家都在问社区管理员关于现金拍卖行的一些问题。不过蓝贴表示,现金拍卖行的相关信息现在还无法回答,暴雪会在“适当”的时候统一公布全球现金拍卖行的相关问答信息。估计,现金拍卖行的某些地区规则还没有真正敲定。

  Broodlisk:

  好吧...还是怕大家失望,先跟各位说这次的FAQ没有现金拍卖场的问答。关于现金拍卖场的问题会全球统一发布,要请大家再等等了。不过还是欢迎大家问各式各样关于现金拍卖场的问题,我会收集,但是提醒一下一直问重复的问题是没有意义的。另外游戏版本跟现金拍卖场的关系不大,这类的问题各位可以省略。

相关资讯:
游戏开服时间确认:亚洲服全球首开!
暗黑3元素技能伤害的次要效果已被移除
难度及章节不会影响怪物物品掉落种类
暗黑3:炼狱难度的怪物等级随章节提升
Bashiok:符文系统能让游戏变得有趣
上一篇:暗黑3元素技能伤害的次要效果已被移除 下一篇:利用创建多角色来合理使用公共储藏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