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SSD可显著提升机器的性能和游戏体验

发表时间:2012-04-24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从去年9月开始,关于硬件的讨论就一直持续不断,非常多的玩家准备在游戏发售前升级自己的机器。今天的蓝贴也与此有关,Bashiok 对一个硬件方面的疑问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玩家:嗨,我想知道,暗黑破坏神3在SSD即固态硬盘里(相较普通硬盘)会有多大的差异。因为我觉得暗黑破坏神3有会很多硬盘的处理和贴图的加载,所以SSD会在游戏中能处理的更好。你们觉得呢?

  Bashiok:

  我认为有一个SSD是能让你整个系统性能有着爆炸性提升的最好的升级组件之一。

  大多数情况下,你的硬盘并不是一个游戏之外最先读取画面的瓶颈。如果你想让一台电脑运行速度更快,一个SSD定能带来巨大的提升。

  如果你非常在意游戏性能,其他组件也是必要升级的(像CPU、显卡、内存)。

相关资讯:
Patch17将至 官方更新公告和清档公告
普通难度首杀BOSS必定掉落稀有装备?
Bashiok:不要太在意获得装备的途径
好装备无处不在,但你需要足够的运气!
暗黑3的伤害属性计算及最终显示效果
上一篇:普通难度首杀BOSS必定掉落稀有装备? 下一篇:暗黑破坏神2:天梯将会于5月2日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