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焦点关注>

暗黑3角色间共享距离的详细研究和解释

发表时间:2012-02-09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到底暗黑3组队时角色共享金钱装备的最大距离是多少?下面来为你解答。

  鉴于很多玩家都对 Bashiok 在推特上发表的下面这条信息带有疑惑:

  玩家:组队模式下,如果玩家不去搜寻木桶或小房间,你们是否会因此失去经验值?

  @Bashiok:在一个范围之内(大概是一个半屏幕)才能有掉落判定和经验获得。

  很多玩家想知道这所谓“一个半屏幕”是个什么概念,在观看了国外玩家的相关讨论,以及研究内容之后,我们制作了一张简单的图来说明:

  如图中所示,一个半屏幕的距离大约是小地图半径的2/3。在这个半径范围之内,队友的击杀可以让你获得经验值,并能在拾取金币时队伍共享,而被击杀的怪物还会产生掉落判定,也就是说你的队友干掉的怪物会掉落你的那份物品!

  Incgamers 的 RisingRed 也制作了一张更加直观的图来说明这个距离的远近:

  左边是玩家所在位置,而右边则是你可以和队友分隔的最远距离。这就是大概的半径范围。

  所以这样来看,这一个半屏幕其实是很小的一个距离,也就是说在合作模式中,如果大家各自为战将会非常不利,产出更低!所以当以后大家组队游戏的时候,千万千万要一起行动,无论是从安全性角度还是从掉落、金币和经验值产出上来看。

相关资讯:
B大改口确认 暗黑3会有公开聊天频道
值得苦等,暗黑3Beta试玩三天感受!
已经确认测试版本中成就系统存在BUG
暗黑3不需要边看大地图边操控角色跑路
Bashiok 推特玩家问答交流会(下)
上一篇:暗黑破坏神3 角色属性系统发展史回顾 下一篇:系统剧透:战斗中不切换技能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