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精彩视频>

暗黑3 巫医裸体挑战骷髅王前四柱房间

发表时间:2011-12-31 作者:互联网 编辑:蓝月 来源:互联网
巫医裸体挑战骷髅王前四柱房间,为你展示这个职业的强大之处

       巫医裸体挑战骷髅王前四柱房间。视频将为你展示巫医这个职业的强大之处。没错!那就是无与伦比的生存能力。

       暗黑破坏神3中巫医的生存能力非常强,主动技能中鬼影重重、死亡之握等技能可以让巫医在移动中保持伤害能力,而灵魂漫步、灵魂收割等技能更高的保证了巫医在战斗中的生存。

       视频中用非常简单的实例为我们展现了巫医生存能力的强大,即使在怪物密集的地方,也可以保证自己全身而退。鬼影重重和火焰蝙蝠作为主要输出技能;死亡之握用于群体减速和群体伤害效果;灵魂漫步在保命方面非常有用,单靠这四个技能组合就已经将这场挑战毫无悬念的结束了。

       这样一个生存能力如此强大的职业是否会成为你的首选呢?

相关资讯:
暗黑3测试版大探究 随机化全方位解析
暗黑3账号区域通用 拍卖行区域不通用
暴雪即将发放大量暗黑3Beta邀请码?
暗黑破坏神3通过韩国审批 最终评级18+
玩家试玩报告:暗黑3测试版的全新认识
上一篇:暗黑破坏神3Patch9版 速刷亮金装备教程 下一篇:暗黑破坏神3新剧情CG:Black Soul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