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精彩视频>

暗黑破坏神3Patch9版 速刷亮金装备教程

发表时间:2011-12-31 作者:互联网 编辑:蓝月 来源:互联网
暗黑破坏神3 Patch9版 速刷亮金装备教程

       暗黑3Patch9版速刷亮金装备教程。首先你必须要有个大号,已经完成暗黑3Beta测试的所有内容。

       视频中介绍的方法很简单:开大号,进入地下城骷髅王前最后一个传送点,不进入最后房间直接从传送点回城。然后让其他的账号下的小号人物进入你的游戏,等级没有限制,就让他呆在这个游戏内即可,AKF也没有关系。

       然后你退出游戏,进入你刚退出的房间,再出来新建游戏便是已经卡好的游戏进度。这个进度只能使用一次,每次击杀骷髅王之后再进入小号卡住的进度房间读取一次。

       反复如此即可,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击杀骷髅王,可以刷黄金装备和材料,可以刷更好属性的蓝色物品,还可以刷项链。

       总之好处多多,如果你和你的朋友在一起玩,可以尝试这个方法快速升级铁匠和打造更好的装备。

相关资讯:
暗黑破坏神3 保持4人组队上限不改变
暗黑3测试版大探究 随机化全方位解析
暗黑3账号区域通用 拍卖行区域不通用
暴雪即将发放大量暗黑3Beta邀请码?
暗黑破坏神3通过韩国审批 最终评级18+
下一篇:暗黑3 巫医裸体挑战骷髅王前四柱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