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游戏心情>

凯恩之书连载第二部:燃烧地狱

发表时间:2011-12-31 作者:互联网 编辑:蓝月 来源:互联网
暗黑3小说《凯恩之书》 连载第二部:燃烧地狱

       地狱有着明确的等级划分。有三个首恶,以及四个次级恶魔。

  仍旧有更多的资料在渺如烟海的历史文献中被发现,比如古霍依洞窟中的铭文,它被镌刻在一个凯基斯坦地下的石灰岩洞穴的墙壁上,每一个字符都以鲜血浸染。我们对其作者和它所处的时代背景一无所知。我们只能推测所有这些信息都是通过梦境和占卜传达给人类的。

  七个恶魔由Tathamet的七个头颅产生。

  七个领域从死亡中诞生。

  蔓延、永无止境,一次又一次。

  罪恶孳生出罪恶,就如同人类繁衍后代。

  恐惧招致仇恨而仇恨导致毁灭。

  毁灭散播恐惧而恐惧招致仇恨仇恨导致毁灭……

  (这段铭文从这里开始就模糊得无法辨认了,但据推测后面的部分是无限循环的)

  Neztem岩画

  Neztem岩画发现于亚诺拉克沙漠深处的一处天然石柱上。我将它临摹在此,我觉得我画得还不错。据我个人的观察和理解,我年轻的护卫莉亚,曾伴随我旅行。凝视着这些岩画的时候,她开始产生一些幻觉,一些残暴恐怖的幻觉。我不得不让她呆在我们休息的帐篷里。在接下来关于燃烧地狱的这部分中,我引用了一些她在经历幻觉时所说的话作为注解来进行描述。

  首恶

  燃烧地狱的领主

  注意接下来这些VischarOrous所说的话,让它们成为对每一个人类的警示——关于燃烧地狱的领主们为避难所世界规划了一个多么恐怖的未来,关于它们对我们世界的入侵。

  地狱有着明确的等级划分。有三个首恶,以及四个次级恶魔。

  三首恶分别是迪亚波罗,恐惧之王(Diablo,LordofTerror)、巴尔,毁灭之王(Baal,LordofDestruction)、以及墨菲斯托,憎恨之王(Mephitso,LordofHatred)。三首恶是兄弟——据传它们是由恶龙Tathamet的三个起主导作用的头颅变化而来。三首恶竭力想要在地狱军团中维持一种严格的戒律。正如古霍依董雀的诗文所言,这些恶的能量会互相供以燃料。恐惧招来仇恨、仇恨导致毁灭。这让三首恶成了地狱中的主导力量,它们为地狱产生能量,就如同炼金师一般。

  次级恶魔有四位。第一个是安达利尔,折磨女王(Andariel,theMaidenofAnguish)。安达利尔是督瑞尔的孪生姐姐,而督瑞尔被称作痛苦之王(Duriel,theLordofPain)。最后两个恶魔于我们来说最为神秘,它们从未亲临避难所。不论如何,许多古老的预言都充斥着了对这两个恶魔的恐惧。他们是贝里艾尔,谎言之王(Belial,LordofLies)和阿兹莫丹,罪恶之王(Azmodan,LordofSin)。

  在介绍过地狱的等级划分之后,现在我们来单独了解一下每一个恶魔首领。值得注意的是每个恶魔在地狱中执掌什么。有趣的是,如果它们所掌领域的边界不断变化的话,那么它们之间就会不断冲突。从文献和记述中来判断,似乎它们地狱内部也在不断爆发争斗。

  我们不必细想这些令人恐惧的事物,这样至少我们还不至于陷于疯狂。

  (待续)

相关资讯:
暗黑3测试版大探究 随机化全方位解析
暗黑3账号区域通用 拍卖行区域不通用
暴雪即将发放大量暗黑3Beta邀请码?
暗黑破坏神3通过韩国审批 最终评级18+
玩家试玩报告:暗黑3测试版的全新认识
上一篇:凯恩之书 连载第一部:起源创世之战 下一篇:《凯恩之书》 连载第三部:恐惧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