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游戏资料>

暗黑破坏神3大全 巫医基础特色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1-12-26 作者:叶子猪游戏专区 编辑:蓝月 来源:叶子猪游戏专区
  人物背景  大多数人都相信可怕的巫医仅仅是存在于传说中的神秘种族,但我曾亲眼看到一个战斗中的巫医,虽然这让人很难以置信。他使用可怕的魔法让自己的对手们伴随着爆炸和火焰而灰飞烟灭。即使还有敌人幸存,巫医会继续使用自己的魔法指挥从阴曹地府中召唤出来的

       职业特点

  巫医是召唤亡灵和邪恶生物来为他们而战的灵魂战士。他们的身边满是僵尸和毒虫,巫医可以随意使用会爆炸的颅骨,流淌酸毒的云雾和可怕的诅咒来攻击他们的敌人。

  受能力的影响,让敌人在被控制中痛苦而缓慢地死去是巫医的拿手好戏。他们可以得心应手地对敌人进行攻击或者诅减速,以及群体控制,并将敌人用自己饥饿的宠物们将敌人吞噬尽矣。巫医可以在战场上点燃火焰或者防毒,缓慢地吞噬靠近的敌人的生命。

  虽然有些巫医会避免近战以强化他们的宠物和避免敌人近身,他们也有和敌人直接交火的战斗能力。

相关资讯:
暗黑破坏神3 恶魔猎手特色技能全解析
暗黑破坏神3资料大全 武僧全方位介绍
暗黑破坏神3大全 法师全方位资料解析
暗黑破坏神3资料大全 野蛮人特色技能全解析
暗黑破坏神3 任务系统特色全方位解说
上一篇:暗黑破坏神3 任务系统特色全方位解说 下一篇:暗黑破坏神3 各职业魔法技能全方位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