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暗黑3 Patch13测试 预计于本周末上线

发表时间:2012-02-16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暴雪社区论坛正式就暗黑3测试 Patch13 补丁给予正式说明,我们有希望最快在本周末看到这一补丁,同时此次更新会清空所有数据!

  Lylirra:

  我们目前在准备下一个测试补丁的发布,所有参与Beta测试玩家的角色都会被清空。请注意,与以往的角色清空一样,这次重置也会影响金币,物品,追随者和工匠。 (RMAH的Beta版测试币将被重置。)

  我们希望周末前发布Patch13补丁,但我们还没有准确的发布时间。一如既往,我们将提供更多的信息,当补丁发布后,我们会把补丁说明同步发布在这里。

  感谢所有参与测试人员持续的反馈和测试!

相关资讯:
暴雪:游戏发售前两个月公布发售时间
暗黑系列游戏的乐趣并不仅是打怪升级
暗黑3符文石系统内容及更新时间再讨论
暗黑3开发组涂鸦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暴雪:台服暗黑破坏神3不会有公测阶段
上一篇:暗黑系列游戏的乐趣并不仅是打怪升级 下一篇:暗黑3到底好不好 买回去玩玩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