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暴雪:游戏发售前两个月公布发售时间

发表时间:2012-02-16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看来,当今天的蓝贴称台服暗黑3会在游戏发售前两个月公布发售日期,我们知道发售日期的时候,我们还需要等待两个月那么久才能拿到游戏。

  昨天的台服蓝贴表示,台服暗黑3不会有公测阶段,而是直接发售(>>查看详情)。看来台服也有玩家一样的怪责暴雪把“做好的游戏雪藏在公司里”,不过这点仅仅看上去就说不通,追求质量至上一直是暴雪不变的信条。看来,当今天的蓝贴称台服暗黑3会在游戏发售前两个月公布发售日期,我们知道发售日期的时候,我们还需要等待两个月那么久才能拿到游戏。

  你们是商人,应该注重实际利益。一款做好的游戏放在公司里面是不会赚钱的。

  而像暗黑3这样买断的游戏。你们出更新包更能不断的赚进更多的现金。

  Broodlisk :

  我想这就是Blizzard与其他游戏公司的不同。金钱诚可贵,好玩价更高。游戏真实度与华丽度也许是成为一款热销游戏的重点,但不会是成为经典游戏的最重要因素,如同你所说的,有太多游戏的画面都很棒了。

  我们会在游戏上市前的两个月公布游戏上市时间,所以两个月的时间来调整硬体和准备资金应该是足够的。

  话虽如此,我可以跟大家说我确实有感受到所有人都在加紧脚步让游戏赶快上市不让玩家等太久的紧张气氛。

相关资讯:
暗黑3 符文石系统内容及更新时间再讨论
暗黑3开发组涂鸦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暴雪:台服暗黑破坏神3不会有公测阶段
暗黑破坏神3拍卖行系统压力测试公告
暗黑3 战网余额每日充值上限200美元
上一篇:暗黑3符文石系统内容及更新时间再讨论 下一篇:暗黑系列游戏的乐趣并不仅在于打怪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