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游戏心情>

凯恩之书原画:Lilith与Diablo的秘密?

发表时间:2012-01-11 作者:互联网 编辑:蓝月 来源:互联网
我跟你说这是巧合你信吗?难道艾德里安的莉莉丝概念设定图是受了最近莉亚波罗形象的启发?

  负责《暗黑破坏神3:凯恩之书》原画创作的奇幻画家艾德里安最近在他的博客上公布了两张自己为凯恩之书绘制的概念原图。头一幅是我们曾在很多凯恩之书前瞻资讯和视频中见过的、用来展现波澜壮阔的原罪之战的插画,我们尚未知道这个需要一大排天使合力对抗的恶魔姓甚名谁,不过我们也许会在游戏中看到它。第二幅是大家熟知的莉莉丝,应该不难看出,她的头饰与莉亚波罗极其相似。

  我跟你说这是巧合你信吗?难道艾德里安的莉莉丝概念设定图是受了最近莉亚波罗形象的启发?别闹~这莉莉丝的设定图已经是好多年前的古董了,除非艾德里安能穿越,不然绝对只有莉亚波罗受莉莉丝启发的份。难道这其中有什么阴谋?还是莉莉丝和迪亚波罗在背景故事中有某种暧昧不清的联系?迄今为止还从未听过关于莉莉丝会作为一个角色出现在游戏中的传闻,就连在各位的剧透狂想中都没见过,所以这幅图看起来颇具神秘意味。

相关资讯:
Bashiok:暗黑3推出主机板?这个真的有
暗黑3到底何时发售? 来自德国的消息
暗黑破坏神3 PVP谁将是“亲儿子”?
爆料:暗黑3 将于2月1日零点发售?
暗黑3将于月内公布发售日 会有试玩版
上一篇:凯恩之书 连载赏析第八部:天机泄露 下一篇:玩家试玩报告:暗黑3测试版的全新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