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综合经验>

专家模式低成本6小时到46级升级路线

发表时间:2012-08-08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专家模式低成本6小时到46级升级路线攻略

  闲着也是闲着,把自己的单刷升级心得分享一下。和尚、蛮子和法师的角度,因为DH和WD没玩过。当然..首先你得找人开进度,Q群或朋友,论坛都可以。

  1级开始,开1-6进度,2-2-2或者2-8-3库勒进度(二选一),3-7-3莫丹进度,顺便干掉普通大菠萝。开完进度大概能到6级。花1-2万去AH淘一身体力经验装,没太大要求,总之穿齐就好。

  重要的是记得在NPC找一把伤害15以上的武器,准备完毕后直杀进先祖墓穴。依照个人操作量力而行,先杀骷髅后杀召唤骷髅的怪,因为招出来的骷髅都是有经验的。我在先祖打出过150连杀。从6级开始到15级。大概半小时左右,也可能更快,而且可以刷几万金币。

  15级后AH淘把15级带孔武器,15级带孔头盔一个,镶红宝石19%经验加成(近战建议双持,因为可以镶个紫宝石用击回保证安全率),2个无暇方正红宝石,1个无暇方正紫宝石。条件允许的话提升一下身上的经验装,低级的都很便宜,几千一件。

  然后可以开始刷222或者库勒,撸主刷的是库勒,就为每次掉的那点蓝装和钱,而且库勒任务每次给1000金币...囧..

  这段时间是最无聊的,又臭又长,法师需要练到21级(21可换魔杖)战士19级即可(19级可换剑)。如果想要安全一点,战士需要练到22级,22级的匕首可以带30+体力和主属性,不过这样的偏贵。从15级到22,花费时间大概在1小时20分左右,没用心记,时间不准别找撸主麻烦= =

  法师21级以后,战士19级(22级)以后,不多说,AH换装杀到A3巨坑2层。指标 HP3000左右、攻击120以上,至于经验加成,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定吧。撸主我是2000HP,经验加成100下去的,虽然没死 很是惊险啊。

  再往后没什么好说的了,下了巨坑2层刷蝎子,就是飞速升级时间开始。25之前5分钟一级,26以后慢慢增加时间。到30的时候大概加到10分钟左右一级,30以后开始就有点慢了,19到30级的时间,大概一小时出头,相信你的眼睛,就是一小时左右,比刷库勒升21要快得多得多得多...

  建议在30以后32之前,越早换武器越好。攻击到达300+ HP4000+ 就可以放弃蝎子转战噩梦先祖墓穴继续体验飞一般的升级速度,噩梦先祖可刷到36-38。36以后升级速度会下降,建议36之后尽早换装离开先祖。

  这样的路线,一般屌丝升到36是不会有钱换很好装备的,接下来有2个选择:

  1 噩梦刷影子到41换装刷3-1烽火任务.

  2 组队刷烽火到41换装开始单刷.

  不管那条路线,游戏时间4小时的时候你一定到40级了,因为这是撸主的成绩。如果哪位想看截图的话我就去群里翻翻.XD

  接下来就是无尽的烽火了,安全而且经验不低。屌丝没装备,不建议去噩梦蝎子,被几只猪法师火球砸一下是很危险的事情。于是,你有2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去从41级升到46级,相信我,这足够了。

  46以后...你自己看嘛,噩梦烽火是可以刷到50级的。而且省了刷蝎子换装的费用,好处多多,不是么?

  打完收工!

相关资讯:
能装X了 《暗黑3》亚服英雄榜正式上线
旋风蛮子变化指导视频:跃击型与霸气型
洪荒出品:屌丝武僧装备选购视频指南
蓝贴:追随者的AI和对话频率将得到改进
我是MT:17万血纯坦克野蛮人讲解视频
上一篇:最速找到半价药水染料商人 攻略教程视频 下一篇:心得:从怪物强度10开始的升级体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