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精彩视频>

旋风蛮子变化指导视频:跃击型与霸气型

发表时间:2012-08-07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旋风蛮子变化指导视频:跃击型与霸气型

  由跑酷流双旋风野蛮人转型出来的两种技能搭配详细介绍。

  KT为大家详细介绍技能搭配方式以及攻击走位方法,如果你喜欢这样的搭配方式,可以去尝试一下。

  第一种跃击型:

  将主动增加怒气技能的猛击换成跃击,起手先怒吼然后战斗暴怒,这个时候你再使用跃击(击中敌人)就可以获得冲刺的所需怒气。

  接下来就可以持续的旋转,与正常双旋风野蛮人无差别。

  优点:在遇到筑墙怪物时也可以通过跃击来快速逃离困境,使得全程不会受到任何控制。

  缺点:起手一旦出现问题就会非常尴尬,技能CD还在冷却时间又没有怒气的时候会非常危险。

  第二种霸气无双型:

  其实这个变化只是将跃击换成了霸气无双,其他技能保持不变。

  优点:配合跑酷的暴击触发,霸气无双可以长期保持10%暴击几率。并且这个范围技能可以在旋风斩的同时一起使用,不会产生停顿。提高输出的同时,霸气无双的符文效果可以弥补装备上的不足。

  缺点:虽然好,但是有最致命的弱点。起手没有足够的怒气使用冲刺技能。将符文改为无尽怒火,效果才得以缓解。如果选择其他符文,前期只有被挨打的份。

相关资讯:
蓝贴:追随者的AI和对话频率将得到改进
洪荒出品:屌丝武僧装备选购视频指南
我是MT:17万血纯坦克野蛮人讲解视频
碉堡的技术宅DIY:亮瞎眼的暗黑3街机
巫医进军第四章视频:暴力推熊的挺进
上一篇:洪荒出品:屌丝武僧装备选购视频指南 下一篇:各种强力变化:法师精彩bulid串烧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