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钥匙和器官掉落受怪物强度和奈非天影响

发表时间:2012-09-27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钥匙和器官掉落受怪物强度和奈非天影响

  玩家对炼狱机器的钥匙掉落问题提出疑问,Lylirra 解释道掉落率会随着怪物强度的提高而增加,10级则达到100%。

  怪物强度系统对掉落有影响吗?

  目前钥匙和恶魔器官的掉率会随怪物强度提高而增加,在怪物强度10级的时候达到100%。

  我现在还不想涉及关于怪物强度等级是否应该影响掉率的争论。显然,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值得一试的好主意,但如果你们有不同想法,我非常乐意和你们讨论。如果你不喜欢这个主意,告诉我们为什么。(或者如果你喜欢,也请讲出来。)

  我在怪物强度10下击杀了第三幕的钥匙守卫者但是却没出东西(我还没任何奈非天勇气)。

  你需要5层奈非天勇气才能使钥匙和器官掉落。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合理的要求。否则的话玩家就会去低等级刷钥匙,然后把游戏难度设成10级来刷首领保证掉落。而5层奈非天勇气的要求就使得玩家至少需要能打过那个怪物强度等级下的怪物才能享受到增加的器官掉率。

  你是在说除非你叠满五层奈非天,否则钥匙守卫者不太可能掉落钥匙?

  是的(至少设计上是这样的。如果玩家没有五层奈非天击杀守卫者就掉了钥匙的话,很可能是BUG)。

相关资讯:
30.8秒/波怪:野蛮人杀戮盛宴备战1.05
1.0.5野蛮人视频:跑酷流仍然风骚不减
暗黑破坏神3 v1.0.5 PTR补丁更新列表
巫医视频:超级奶妈辅助队友无限血蓝
魔法师视频:操作性新build你值得一战
上一篇:开发者日志:防御技能和怪物伤害降低 下一篇:暴雪蓝贴:对玩家削弱野蛮人请愿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