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蓝贴:群控技能改动对弱效群控的影响

发表时间:2012-09-07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蓝贴:群控技能改动对弱效群控的影响

  玩家 :暴雪完全忘记了弱效群控的情形...... 在博文里所有例子都是关于晕眩的。

  举个例子:

  某人单刷给追随者拿上了一把冰冷武器(或装备冰冷属性乔丹之石)。 追随者总是在向你面前的小怪发泄愤怒(这本身也是一个问题),那么他自动对最近的怪物发动攻击,从而触发弱效群控。

  那么当玩家使用强效群控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 (控制时间会)减少吗?弱效群控对与近战角色来说是非常有用的,但强效群控的价值几乎无可比拟。 在巫女魅惑后,踏地震撼的眩晕时间是否会减少了30%呢?

  陷阱风筝流的恶魔猎手在带上冰弓的盗贼时,是否还是可以获得全效果的定身呢? 所有这些使用冰冷武器的追随者是否会对冰霜新星产生干扰? 恐惧呢? 致盲呢?

  Lylirra:

  那么当玩家使用强效群控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 (控制时间会)减少吗?

  以下的群控类型将会有收益递减(也就是说会增加怪物的群控抗性):

  * 致盲,冻结,眩晕,魅惑,恐惧

  * 环境群控效果(例如砸落的吊灯)

  * 基于物品上的群控(例如击中时有几率导致的致盲/恐惧/冻结/眩晕)

  以上同样适用于追随者。

  暴雪没有把减速纳入群控效果的收益递减计算。

  是的。 移动速度减慢,击退,诱捕,寒意效果都不会受到群控抗性的影响也不会增加怪物的群控抗性。

  更具体而言,对减速的处理方式不同于群控(这是因为持久性区域会对所有进入其中的怪物产生影响,比如说铁蒺藜)。 例如,昏迷效果的持续时间减少,这听起来很有道理,但是铁蒺藜减速的“持续时间”会减少这听起来就有点说不通了,因为你只要呆在那区域里,你就会受到减速效果的影响。

  因此,减速在更高难度里收益会有所降低。 由于我们已经提升了其他形式的群控效率,我们目前正在内部尝试(所有东西仍在开发中)来降低减速效果(在高难度里)的惩罚。 具体而言,在炼狱中,减速效果会减少40%(比如 60%的移动减速在炼狱中就降低到了36%)。 现在我们正在尝试代以25%的惩罚。这样(在炼狱里)60%的减速将会减少到45%.

相关新闻:
巅峰等级的领跑者:野蛮人 Alkaizer!
斯考恩酸雨流巫医配装技能组合展示视频
林登神器展示视频:风之力击退大显神威
小鸡侠变身!巫医小鸡快跑流登场视频
法师流派视频:九头蛇火法师横空出世
上一篇:Paragon Levels:1.04 MF系统改进说明 下一篇:开发者日志:防御技能和怪物伤害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