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专家模式下PVP永久死亡的方式尚未定案

发表时间:2012-01-04 作者:互联网 编辑:蓝月 来源:互联网
昨天在意大利区有玩家提问到关于专家模式PVP的事情,热情而又善解人意的Zhy大大又出现为玩家详细解释了专家模式PVP的现状。

       昨天在意大利区有玩家提问到关于专家模式PVP的事情,热情而又善解人意的Zhy大大又出现为玩家详细解释了专家模式PVP的现状。

 

       Zhydaris:

  简单的说我们还没有给专家模式下的PvP进行最终定案。

  我们有些点子大概某些玩家会觉得有趣,因为如我们所看到的,他们倾向于专家模式。

  在暴雪嘉年华期间,Jay Wilson曾经说过有考虑过多种情况,包括1v1的小单挑竞技场。我们的目标显然是提供给玩家激起战斗欲望的模式。

  但是,我们仍然没有最终决定。

  目前我们没有计划设定团队竞技场里能永久杀死角色,只有PvE环境(定义是:游戏的PvE合作模式下,玩家在游荡时被怪物杀死则为永久死亡。)

  如果有变化我会通知大家。

  在专家PvP下不会死亡不是和专家模式的设计相左么?

  老实说,我不知道竞技场将如何确定最终死亡。

  每个角色的寿命只有一场比赛,如果团队模式下被对方集火就没希望了。

  我知道这很刺激,但却完全抹杀了趣味性。

  如我所说,我们还没最终定案,我们是期待PvP模式下能让玩家最终死亡,比如通过决斗,1v1竞技场或者某些我们还没想到的方式。

  我们需要研究每种方案的优势和缺陷。

相关资讯:
暗黑3将于本月内公布发售日期 会有试玩版
暗黑3Patch8添加装备:传说级武器展示
凯恩之书 连载赏析第八部:天机泄露
凯恩之书 连载赏析第七部:古代历史
暗黑破坏神3:延续经典还是走向灭亡?
上一篇:再论暗黑3等级上限设定及其意义 下一篇:暗黑3将于本月内公布发售日期 会有试玩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