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再论暗黑3等级上限设定及其意义

发表时间:2012-01-04 作者:互联网 编辑:蓝月 来源:互联网
Bashiok:  看着帖子里的回复,我很高兴我们的理念已引起大多数人的共鸣。我自己都不知道已经解释了多少次了。如果有人不愿意相信我不认为重复以前的发言会让他信服,但我还是得试试。这是将我们所说过的要点再重复一次:  关于等级60上限:  浓缩精华:暴雪试图

       Bashiok:

  看着帖子里的回复,我很高兴我们的理念已引起大多数人的共鸣。我自己都不知道已经解释了多少次了。如果有人不愿意相信我不认为重复以前的发言会让他信服,但我还是得试试。这是将我们所说过的要点再重复一次:

  关于等级60上限:

  浓缩精华:暴雪试图通过较低的等级上限来达到这一真言。有更少的等级上限一定会让人感觉更好。暗黑2里你有99级。每次升级对玩家来说都是很小的提升,你差不多80级左右就已经达到可以自由farm的阶段了。

  成就:无论你是否知道,成就提供的是更好,可见的,甚至有实质性的奖励,对于那些投入时间的玩家来说这比起一路升到99更有意义。暗黑2有一个成就,就是升到99级。这个成就没有除了晒你的游戏时间长度之外的特别意义。暗黑3里我们有上百种成就。

   内容:通常来说地狱难度结束之后你就应该60了。当你结束了“升级”阶段之后你可以进入“打装备”阶段,因为你满级了。让玩家的等级高于游戏内容并没有什么实质意义,而且还会严重影响炼狱难度的设计初衷。

  难度:我们的预计是地狱难度就完成升级,这样我们可以随时调整和完善游戏(对炼狱难度很重要),因为有等级上限所以我们不会让你的等级高过游戏的内容。

  你能解释一下成就系统的“实质性的奖励”是啥么?这似乎违背了成就系统的初衷。成就系统本应该除了炫耀之外不给你其他任何作用。

  我们没有计划提供那些影响游戏内玩家实力或进度的东西。当然我们也有一些其他实质性的奖励,比如魔兽世界里的头衔,坐骑,非战斗宠物,星际2的头像,暗黑3如果没那么多的话,最少也有战旗系统的内容。

  暗黑3小组是否有计划过完全移除等级这个概念?就像洛克人那样你打败BOSS获得技能(通过打败BOSS)?你在击败拿到一个成就之前无法使用X技能或者Y符文之类的?

  我从没想过或考虑过取消等级概念。等级很有意义,容易接受,而且能给人最直接的提升感觉,而且我从个人角度会和你探讨一下关于RPG游戏类型的定义。

  典藏版的天使翅膀是否会被考虑作为成就奖励提供?比如让你拥有恶魔之翼或者蹄子(走路时燃烧的脚印)?

  我们不会用其他方式给出典藏版的翅膀,但我们会提供一些其他用于美化角色的成就奖励。

相关资讯:
暗黑3Patch8添加装备:传说级武器展示
凯恩之书 连载赏析第八部:天机泄露
凯恩之书 连载赏析第七部:古代历史
暗黑破坏神3:延续经典还是走向灭亡?
暗黑破坏神3 成就系统之最高成就展示
上一篇:暴雪问答:发售时间以及Beta测试长度 下一篇:专家模式下PVP永久死亡的方式尚未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