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精彩视频>

安全省事:大菠萝两武僧无限晕杀视频

发表时间:2012-08-29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安全省事:大菠萝两武僧无限晕杀视频

  看到这把武器是不是觉得应该没人会去使用它?它的强大之处不是攻击力,而是它的击晕效果。

  最高可以达到50%的击晕效果,当2个高攻速的武僧聚集到一起时。即使面对炼狱Diablo的挑战,也变得易如反掌。

  以下是作者原文:

  整场战斗里,大菠萝只有几次自动攻击和一次(很短暂的)骨牢,并只召唤了一波克隆体。这样的打法速度不快,但很好玩而且很安全。

  我们都用了錘拳(+40%眩晕)作为主手,以及标准的雷霆一擊+勁風煞技能搭配方案。

  我的朋友使用的是懲戒真言的罪衍咒(+8%攻速),我则是用的震懾咒。不幸地是,你无法双持传奇,所以我们都装备了一个盾牌来最大化眩晕触发。

  这个特效只对近战命中有效,并非对其他双持武器或技能有效。

相关资讯:
2秒秒杀!双手逆天武僧击杀阿兹莫丹
1.0.4补丁职业最新改动预览:野蛮人篇
1.04巫医暴力熊狗流 无限推熊教程视频
Paragon Levels:1.04 MF系统改进说明
职业另类选择:剑盾流跑酷野蛮人视频
上一篇:2秒秒杀!双手逆天武僧击杀阿兹莫丹 下一篇:法师流派视频:九头蛇火法师横空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