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游戏资料>

暗黑破坏神3 武僧技能符文石效果大全

发表时间:2012-01-05 作者:互联网 编辑:蓝月 来源:互联网
武僧详细技能搭配符文石效果展示
技能 雪白符文 猩红符文 金黄符文 靛蓝符文 黑色符文
霹雳拳 每次攻击增加2.5%的躲闪,可叠加8次。 每次攻击会在主要目标周围8码产生冲击波,造成的闪电伤害相当于105%武器伤害。 而且在第一击时,可以做短暂瞬移。 暴击+7点精神力。 第三击产生闪电链,最多打击9个额外目标。每个目标受到闪电伤害相当于80%武器伤害。 受打击目标会产生静电,持续10秒。如果霹雳拳的目标周围有带静电的,那么带静电的敌人会受到闪电伤害相当于130%武器伤害.
致命冲拳 第三次的长距离攻击,增加自身80%的护甲。持续10秒。 第三次的长距离攻击,增加所有伤害10%,持续17秒,可叠加3次。 暴击+7点精神力。 第二和第三击会产生AOE效果,而且伤害增加到 212% 武器伤害. 第三击被替换成这样的攻击:命中15码内的9个目标,每个都造成闪电伤害相当于125%武器伤害。
致残波 受影响的目标会受到额外 80% 的伤害,持续 9 秒. 伤害增加到 220% 武器伤害。 暴击+7点精神力。 第三击的范围增加到17码。 受到第三击影响的目标,其攻击力也降低50%,持续9秒。
爆破掌 第三击造成灼伤效果,3秒内每秒造成火系伤害( 95% 武器伤害)。 如果目标死于该效果,那么会爆炸产生火系AOE伤害,持续2秒(每秒100% 武器伤害)。该效果可以连锁反应。 流血效果延长到10秒。 如果目标死于流血,爆炸了,那么每命中周围一个敌人,+7点精神力。 你面前最多8个目标会受到流血效果。(AOE流血效果?) 前两击会让目标多承受10%伤害,持续9秒。可叠加8次。
旋风腿 旋风持续时间延长到12秒。 旋风伤害增加到 每秒44%武器伤害。 旋风叠加到最高数目的时候,每秒恢复 2.4 精神力。 增加旋风伤害范围到14码,伤害变为火系,每秒36%武器伤害。 旋风叠加到最高数目的时候,第三击会产生电龙卷,周期性的对周围敌人造成闪电伤害(66%武器伤害),持续3秒。
百伤拳 每三击都会产生一风刃,对你正前方敌人造成 149 - 163 物理伤害。 受影响的目标每秒受到35 神圣伤害,持续 5 秒. 而且第一击可以前冲一小段距离。 每一击有15%的几率 +7 精神力。 第二击的次数从8 增加到22. 暴击会增加攻击速度22%,移动速度11%。效果持续 5秒,可叠加 3 次.
致盲闪光 不命中概率增加到 65%. 你释放闪光后的 24 秒内,你所有的攻击都会附带17 - 34 的神圣伤害. 致盲时间增加到12秒。 你使用闪光后3 秒,会补一个持续2秒的闪光,范围20码. 被致盲的敌人,100%会互相攻击。
回旋踢 不击退敌人,而是击晕敌人3秒. 踢飞周围敌人,并且造成火系伤害( 312% 武器伤害)。 敌人被击退距离增加 260%,而且移动速度减少40%,持续10 秒. 发出火柱穿透大群敌人,每个被命中的目标受到火系伤害(312% 武器伤害 ). 重击一目标,该目标5码范围内敌人受到 312% 武器伤害,移动速度减少40%,持续 10 秒。
天堂之息 受到该技能影响的敌人会被恐惧 9 秒,逃窜中的敌人每秒会受到 14 点神圣伤害. 除了治疗效果,还会灼烧敌人,造成 57 - 91 神圣伤害。 使用该技能33秒内,每次连击都恢复一点精神力。 治疗效果提升到 9820 - 13093. 使用该技能33秒内,本人造成的伤害增加 20%。
冲刺 飞踢敌人,50% 几率 使敌人昏迷 3.5 秒。 头朝前飞过天空,经过的敌人都会被迟缓50%, 持续 10 秒。 技能消耗降低到 3 精神力 使用该技能命中敌人后,移动速度增加 55%,持续 3 秒. 12秒内获得30%的躲闪。
致命诱饵 假人不再吸引敌人,持续时间增加到 26秒。如果本人在假人激活期间死亡,你会在假人处复活,100%满血。 爆炸伤害提高到 94 - 172。 假人爆炸的时候,还会治疗25码内友方 3726 - 4471 点生命值。 产生3个假人,每个爆炸的时候会造成 31 - 56神圣伤害。 召唤更强力的假人,持续13秒。假人可以移动,可以攻击,每次造成 85 - 149 点伤害.
避难所 该技能结束的时候,会净化地面6秒,通过的敌人会减速 60%。 如果敌人在激活该技能的时候在圈内,则会受到 185 - 199 神圣伤害. 你和队友,如果在圈内,会每秒回复 1170.9 生命值。 法术效果延长到15秒。 在圈内的友方受到的伤害减少55%。
杀入重围 增加迟缓效果,敌人减速 71.00%。 受到减速的敌人的攻击力也同时减少 60%。 消耗减少到 -5精神力/秒 技能的移动速度增加到 140% 的正常移动速度。 奔跑中受到的伤害减少 65%.
宁神领域 护盾吸收的90% 伤害会在结束时爆发出来,20码内的敌人最多受到146 点神圣伤害。 护盾消失时,治疗本人 6387 - 8409 点生命值。 45码内的友方可以受到保护和免控制效果,持续3秒。 技能激活期间,100%反射近战/远程伤害。 延长保护时间到6.5秒
七星斩 每次攻击会产生小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75 - 82 神圣伤害. 传送自己到攻击目标处,伤害增加到每次 234% 武器伤害. 技能冷却时间减少到16秒。 攻击次数增加到14次。 受到攻击的敌人每次有55%几率被诱惑或者击晕3秒.
神秘盟友 将生命精华融入盟友当中,当它死后,有75% 的几率在4秒后复活.而且它的伤害增加到每击 55 - 92. 将火之精华融入盟友当中,盟友每次攻击造成 46 - 77 点火系伤害,而且每2秒会在一条直线上造成 28 点火系伤害. 将空气精华融入盟友当中,每次攻击有10%几率给你回复17 精神力。而且盟友被风柱包裹着,对周围的敌人每秒造成32 - 49 物理伤害。 将水之精华融入盟友当中,每次攻击造成 65 - 109 点物理伤害,而且减速敌人60%,持续2秒. 将大地精华融入盟友当中,你和你盟友的最大生命值增加 50%. 盟友也可以攻击单个目标,造成53 - 85 物理伤害,而且强制敌人攻击盟友,持续 25 秒。
圣光波 暴击会击晕敌人 5.0 秒。 初始伤害增加为 116 - 175 。 冷却时间降低到6秒。 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 170 - 202 点神圣伤害. 召唤出远古之柱,造成 100% 武器伤害,2秒后再附加 800% 武器伤害.
闪避圣歌 在圣歌的影响下,如果生命之减少到20%以下,会激发一个护盾,10秒内减免 80% 伤害.每个目标在 120 秒内最多激发一次该护盾效果。 每躲闪一次,会对周围的敌人产生火系伤害(120% 武器伤害) 该法术还增加奔跑速度 10%. 该法术还减少受到控制/限制效果的 45% 持续时间。 该法术还增加180% 的护甲。
惩戒圣歌 如果攻击者触发了该圣歌效果,则有30% 几率受到反射冲击,对攻击者和他附近的敌人造成39 - 46点神圣伤害。 增加反伤效果 75%. 而且也能反射远程攻击了。 反射伤害的时候,还可以恢复 1 - 8 点精神力。 圣歌还可以增加你和队友的40% 的攻击速度。 攻击者受到反伤的同时,也会有100%的几率被击晕2秒。
治疗圣歌 增加所有抗性 50%. 增加生命恢复速度到 292.7 点/秒 圣歌每秒提供给你 2.0 精神力。 圣歌被激活的时候,可以给所有人施加一个10秒的护盾,护盾最多吸收伤害值为生命上限的 40%。 增加活力 45%。
判罚圣歌 受圣歌影响的敌人 造成的伤害减少 45%。 敌人受到的伤害加成增加为 55%。 攻击受到圣歌影响的敌人,你和你的战友每次攻击有 75% 几率恢复 958 - 1064 生命值。 受到圣歌影响的敌人每秒受到 28 - 32点神圣伤害。 20码内敌人减速 48%.
相关资讯:
暗黑3Patch8添加装备:传说级武器展示
凯恩之书 连载赏析第八部:天机泄露
凯恩之书 连载赏析第七部:古代历史
暗黑破坏神3:延续经典还是走向灭亡?
暗黑破坏神3 成就系统之最高成就展示
上一篇:暗黑破坏神3 巫医技能符文石效果大全 下一篇:暗黑破坏神3 野蛮人技能符文石效果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