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暗黑III>蓝帖速递>

暴雪回答:战网昵称不会泄漏玩家的隐私

发表时间:2012-01-04 作者:互联网 编辑:蓝月 来源:互联网
更新后暴雪显示了一个战网昵称,玩家对此意见不一,暴雪因而给出了回答

  新的更新之后多了一个“玩家昵称(真名)”显示在客户端里。我根本不像在游戏里有这个东西。暴雪应该马上修正这个有关隐私权的问题。第一次他们搞这渣渣并强迫魔兽玩家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大的反冲。他们难道一发还不够么?

  你这是逼我们去网瘾治疗中心么?

  我只是想在游戏里砍怪。我不想因为我的真名被那些人生失败的死宅们用来骚扰来让我在拍卖行降价或者其他的什么恶心事挂钩。

  Bashiok 首先澄清一点:

       战网昵称不会把你的真名显示给任何人。这是一个匿名昵称系统。战网昵称的宗旨就是一个在暴雪游戏里使用的统一的,匿名的网名系统。

  实名好友肯定会显示你的姓氏和名字。但实名好友是双向限定的,只有你们俩人之间可以看到对方的真名。

  实名好友和战网昵称是分离的系统,之间没有交集。战网昵称的宗旨是提供我们通过实名好友系统所带来的便利(比如跨游戏交谈),但同时给你一个虚拟的名称来互相识别。

  游戏只会对你自己现实你的真实姓名,我明白这可能会涉及到一些问题,我们接受这个反馈。但这个名字不会显示给其他人,也不会出现在战网昵称系统里。别人唯一可以看到你真名的方法只有你们双方都同意并接受使用实名好友时。

  目前对暗黑破坏神3加入的战网昵称系统只是一个实验体,我们已经收到了许多相关的反馈并意识到了部分问题。当然我们也欢迎大家再接再厉。

相关资讯:
暗黑3Patch8添加装备:传说级武器展示
凯恩之书 连载赏析第八部:天机泄露
凯恩之书 连载赏析第七部:古代历史
暗黑破坏神3:延续经典还是走向灭亡?
暗黑破坏神3 成就系统之最高成就展示
下一篇:暴雪: Beta阶段部分游戏问题的解答